在香港還有其他購買加密貨幣的途徑?
三月 5, 2018
「去中心化」為何意義重大?
三月 6, 2018

TokenSky 區塊鏈大會 – 首爾站

以香港為基地的國際區塊鏈研究會將與Tokensky籌委會、著名區塊鏈交易所火幣網、OKCoin等聯合於3月14-15日於首爾主辦第一站TokenSky區塊鏈大會。

TokenSky區塊鏈大會是至今為止其中一個規模最大的TOKEN經濟和區塊鏈行業大會。大會將邀請全球各國頂級的經濟學家、學者、金融家、投資家、行業領袖、礦工、區塊鏈產業上下游企業、交易所、服務商、媒體,以及區塊鏈愛好者參與,相信超過一萬人將集聚首爾,共同探討區塊鏈世界面臨的各種問題、機遇和挑戰。

整場大會會設有數個環節。在論壇方面,首場將是2018TokenSky區塊鏈大會,對區塊鏈及TOKEN經濟的現狀和未來趨勢發表演講和圓桌探討;第二場主要論壇為區塊鏈與TOKEN經濟高峰論壇中日韓專場,對區塊鏈及TOKEN經濟在中日韓三國的現狀及未來發展進行深入探討;第三場為數字資產投資論壇,分享新技術帶來的希望,並共同塑造數字資產的未來;大會亦邀請不同國家的優質項目進行路演,分享更多區塊鏈應用的情況。

另外,區塊鏈大會亦邀請了50個項目展位,讓全球50大優秀項目在一連兩天的區塊鏈盛事中曝光和分享給更多參與者。

作為少有的香港區塊鏈社群衝出香港聯合舉辦大型活動,國際區塊鏈研究會秘書長黃俊瑯指出,未來必定要舉辦和參與更多類似的活動,令港澳台更關注區塊鏈發展。「這次首爾舉辦的區塊鏈大會正是一個好機會讓我們帶領港澳台的區塊鏈項目、創業者、愛好者衝出香港,與海外的朋友交流經驗和看法。」他指出。「作為少有的香港主辦方,我們亦會在活動中進行演講,如國際區塊鏈研究會召集人彭宗欣先生亦會在亞太區論壇環節發表演講,強調香港在區塊鏈技術發展中可擔當的重要角色。」

國際區塊鏈研究會歡迎所有對區塊鏈有興趣的項目、創業者、愛好者參與是次活動。門票和展台查詢: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852 92148246
網址:http://coineleven.com/tokensky.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