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靠挖礦賺了錢 還說礦工對NVIDIA來說並不重要
二月 14, 2018
惡意挖礦軟件肆虐,Telegram也難倖免!
二月 15, 2018

NYNJA將推出首個基於區塊鏈的通訊程式

NYNJA跨平台通訊程式具備一體化電子商貿平台,支持全球消費者和企業用戶在NYNJACoin加密貨幣平台建立嶄新去中心化的的區塊鏈商品和服務生態系統,打破語言上的障礙。

香港2018年2月14日 — 總部位於香港的通訊科技公司 NYNJA Group Ltd.(https://www.nynja.biz/ )今天宣佈首個帶有電子商貿平台和加密貨幣錢包的國際通訊應用程式。NYNJA 應用程式支援語音、文字和圖像化的跨平台通信,並具有基於區塊鏈的電子商貿功能,採用為 NYNJA 生態系統而設的加密貨幣 NYNJACoin。NYNJA 應用程式2017年第一季度開始研發,現處於測試階段。NYNJACoin 代幣將於2018年4月17日展開公開發售。

NYNJA 即將推出 Android,iOS 和網頁版,之後進行 Mac,Linux 和 Windows 版本的原生開發NYNJA 即將推出 Android,iOS 和網頁版,之後進行 Mac,Linux 和 Windows 版本的原生開發NYNJA 聯合創辦人暨行政總裁 Salvatore Guerrieri 表示:「雖然現在市場上並不缺少通訊軟件,但始終沒有一款一體化的通訊程式,能夠利用最高安全性的技術,為個人和企業用戶提供無逢的通訊和電子商貿服務。NYNJA 是開創先河的應用程式,提供跨平台多媒體通訊,以及採用最安全的區塊鏈技術建立內置的全球性電子商貿平台,充分發揮用戶群的潛力。」

NYNJA 電子商貿平台讓用戶能夠使用 NYNJACoin,通過開放的 API 買賣商品和服務。 NYNJACoin 加密貨幣符合 ERC20 標準,讓用戶能買賣 NYNJA 生態系統內的商品和服務(例如專業諮詢及媒體創作服務)。用戶還可以通過瀏覽廣告和分享貼紙包或獎券等資源,賺取 NYNJACoin。每個帳號都能夠根據用戶的社交、消費和電子商貿習慣來設定,並配有一個安全的以太幣錢包,讓用戶能夠在 NYNJA 應用程式內免費交易,迅速完成國際性支付,無需依賴昂貴的第三方支付提供商或繳付服務費用。NYNJA 的開源平台可全面擴展,將能讓第三方開發者為 NYNJA 加入增值服務。

NYNJA 通訊程式將推出 Android、iOS 和 Web 版本,而 Mac、Linux 和 Windows 版本也正在開發。除了具備通訊功能以外,NYNJA 還能進行預定消息發送和翻譯。NYNJA 應用程式支援多種平台和裝置,讓用戶免費撥打網絡電話,並將電話轉接至任何通訊裝置。NYNJA 技術架構可以為保存消息、圖片和文件進行雲端數據存儲的安全加密,並擁有設計精美的介面,以其正在申請專利的輪盤式導航系統。這個輪盤式系統只需拇指操作,就能輕鬆簡單地開啟各種不同的功能,不必使用返回鍵。

NYNJA 聯合創辦人暨總裁 Alejandro Gramont 說:「全球超過四分之一的人都在使用手機通訊應用程式,但是現有的軟件如 WhatsApp 和 Facebook Messenger 功能不足,而有些軟件如 Line 和 WeChat 的應用範圍局限於特定地區。此外,許多通訊程式主要是服務個人和社交用途,而不適用企業用途。大多數商務通訊程式缺乏真正能讓它們獲得企業級資質的功能。NYNJA 功能全面,是唯一具備區塊鏈商貿平台和金融生態系統的通訊應用程序,在市場上享有優勢。」

NYNJA 富有經驗的團隊成員包括行政總裁和全球創業者 Salvatore Guerrieri;聯合創辦人、總裁兼營運總監 Alejandro Gramont;技術總監 Plamen Minev;以及聯合創辦人兼策略總監 Marshall Taplits。顧問則包括投資者會議系列 CoinAgenda 行政總裁 Michael Terpin;ANX International(區塊鏈支付解決方案供應商)行政總裁盧建邦 (Ken Lo);以及 Sovereign Group(君王集團)創辦人 Howard Bilton﹔以及 Digitas Limited 創辦人 Miles Pelham 和 ANX Digital 總經理 Mun Shing Cheong 。

NYNJA Group Limited 網頁﹕https://www.nynja.biz/
NYNJACoin ICO(首次代幣發行)﹕https://nynjacoin.com/
加入NYNJA Telegram 群組(中文):https://t.me/joinchat/FXJyVRGEMYu2bAatPFLRoQ
加入NYNJA Telegram 群組(英文):https://t.me/joinchat/FXJyVVC5-hLs9-TwPvcOYw

關於NYNJA

NYNJA Group Limited 總部位於香港,為全球用戶創造了首個帶有內置加密貨幣市場平台和加密貨幣錢包的一體化國際跨平台通訊應用程式。NYNJA 應用程式將強大語音、文字和圖像化的跨平台通信功能,與基於區塊鏈的電子商貿平台結合,並採用為NYNJA 生態系統而設的加密貨幣 NYNJACoin。透過NYNJACoin,用戶能買賣 NYNJA 生態系統內的商品和服務。用戶亦可以通過瀏覽廣告和分享貼紙包或獎券等資源,賺取 NYNJACoin。

查詢 NYNJA 應用程式和代幣發售詳情,請瀏覽:https://www.nynja.biz/。

消息來源 NYNJA

企業聯繫信息
ANX Digital: 電話:+852-28922686 電郵:[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