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發出第二張無異議函,這家公司的代幣無需註冊為證券
七月 26, 2019
給比特幣裝上“保險庫”? 開發者:通過內置時間延遲可實現交易逆轉
八月 8, 2019

堅持死空!黃金大鱷表示比特幣漲的越高證明錯的人越多

比特幣支持者對黃金大佬彼得•希夫(Peter Schiff)的​​最新批評表示嗤之以鼻。希夫此前曾表示,儘管比特幣價格上漲,但這種加密貨幣正在失去人氣。

希夫:比特幣交易量“遠低於”2017年

7月29日開始的推特討論顯示,以懷疑加密貨幣著稱的希夫聲稱,比特幣2019年的牛市交易量低於2017年12月的上一次牛市。“如果比特幣真的越來越受歡迎,為什麼最近一輪比特幣漲勢的成交量比2017年的漲勢要低得多?”他寫道。“如果對比特幣的興趣和採用已經達到頂峰,那麼其價格也已經達到頂峰。這就是為什麼這次反彈的峰值遠低於2017年的高點,也就是為什麼2019年的低點不會穩住!”希夫的懷疑很快引起了評論家們的懷疑。據bitcoinist.com報導,過去幾週,比特幣網絡日交易量屢創新高。

金融顧問菲利普•肯尼迪(Phillip Kennedy)是第一個反駁這些指控的人,他將這些指控與監測資源市值的成交量統計數據聯繫起來。他指出,7月份的比特幣交易量比2017年12月增長了300%。

希夫隨後用Blockchain.com的數據進行了反駁,該網站提供的有限的成交量計算顯示,每天的交易量要低得多。

另一名用戶指出,隨著越來越多的交易活動從鏈上轉移到閃電網絡等鏈下領域,計算統計將變得越來越困難。

Woo預測BTC將在2020年扭虧為盈

“希夫所說的也是真的,”統計編輯和評論員Willy Woo回應道。

他表示,2019年比特幣價格的上漲是由機構入場推動的,因此不會持續下去,這一點在未來將會改變。“……主要是定量基金(quant fund)活動引發的一連串做空行為導致了此次反彈。在反彈期間買入的長期投資者一直是小額散戶資金;真正的有機推動的牛市還沒有開始。”Woo此前曾預測,2020年將引發一場更為“可持續的牛市”,在真正的消費者接受的推動下,這將使市場走高得多。

與此同時,希夫選擇不接受比特幣,儘管現有用戶已盡了最大努力。正如此前所指出的,上個月,Twitter發起了一項活動,有112人向希夫捐贈了BTC,目的是讓他改變主意。

希夫說,他將“HODL”這些比特幣。這些資金的總規模為0.21比特幣,但目前看來,他對比特幣的未來持堅定的悲觀態度。

“對我來說,價格不是問題,”他在回答時表示。“價格上漲並沒有讓我的觀點成為錯誤的。這只是意味著更多的買家搞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