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驚現重大漏洞,代碼審查工作將更加嚴苛
九月 26, 2018
比特幣現金(BCH)表演獨角戲,24小時交易量突破10億美元
九月 28, 2018

新ERC-1404 ST標準將可能引起STO爆發

基於區塊鏈融資受監管的未來即將到來,監管機構現在正在採取實際操作方法來監督數字資產首次發行(ICO)。對ICO的監管及最近建立的將ICO定義為美國法律證券,已經催生了致力於創建標準化協議大幅增加,該協議可用於發行符合法律規定的令牌“證券型通證ST”的定義。

TokenSoft為ICO發布了以太坊改進提案,可以建立基於以太坊的證券型通證ST標準,這將可能會產生“STO爆炸”,以與競爭對手2017年的ICO相對照。

為什麼我們需要標準化的STO tokens?

ICO野馬狂飆的時代已經結束,因為與區塊鍊和加密貨幣生態系統的監管增強意味著為投資者提供平台資產,利潤或收入份額的ICO極有可能屬於證券法的監管範圍。

證券型通證ST產品(STO)是解決token銷售合法性的解決方案,為初創公司和新的區塊鏈企業向投資者提供證券法監管下的金融產品而不違反證券法。

與可用於對網絡或平台的訪問的實用型通證UT或從網絡購買商品和服務的能力不同,證券型通證ST資產中的完整或部分所有權,公司,房地產甚至知識產權的股票都可以用證券型通證ST代表。

然而,證券型通證ST的好處不僅適用於基於區塊鏈的眾籌和ICO市場。證券型通證ST具有改變傳統紙張分享範式,提高效率和分配的潛力。例如,智能合約的許多應用程序可以與證券型通證ST一起使用,以優化公司治理中的投票,提高透明度。

然而,如果沒有標準,監管機構,開發商,KYC提供商,投資者,發行人,錢包和交易所就無法在同一框架內共同合作,並創建一個功能性的STO生態系統。

ERC-1404開放標準

TokenSoft的ERC-1404標準專為資產TOKEN化而設計,是在證券律師事務所,主要加密貨幣交易所和發行人的指導下開發的。值得注意的是,ERC-1404標準的製定考慮了銀行和公司治理法,並提供了與ERC-20標準相同的所有功能。

通過向ERC-20標準添加幾行新代碼,TokenSoft開發團隊使發行人能夠實施轉移限制。這使得發行人能夠控制何時以及可以在何種條件下轉移token數量,從而滿足關鍵的監管要求。

STO標准開發速度加快

TokenSoft並不是唯一專注於創建符合法規的證券代幣的開發商。在證券型通證ST標準的倡議是一個開源項目,在七月的一個圓桌會議上提出旨在打造ERC-20標準的一個類似的向後兼容擴展。

TokenSoft特別項目部門負責人Lawson Baker強調了證券型通證ST開發的重要性:隨著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越來越接近打擊作為未註冊證券的“效用”token,一種新的token正在出現:證券型通證ST產品由現實世界資產支持,完全符合SEC標準。

token賣家可以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尋求全面註冊,但很少有公司選擇這條道路(並且很難將其歸咎於此):完整的證券交易委員會註冊是一個後勤,法律和金融的泥潭。但是要跳過這一舉措,公司必須選擇SEC豁免。在這裡,大多數公司都遵守規則D豁免,這通常禁止向未經認證的美國投資者進行銷售。

然後是規則A豁免。證券集團Tripoint Global是一家有力競爭者,有望成為第一家根據規則A批准提供證券支持代幣的公司,這意味著如果它願意做一些額外的文書工作,就可以向非認可的美國投資者出售。

但就目前而言,營銷證券型通證ST意味著向合格投資者和非美國投資者進行營銷。合格投資者通常是淨值100萬美元或以上的機構或個人。成功的證券型通證ST銷售針對該收入組的營銷。

為本地投資者量身定制營銷

證券型通證ST在具有前瞻性(但通常有風險)的ICO代幣與由SEC認可的現實世界資產之間達到營銷最佳點。

證券型通證ST代表了實用型通證UT和風險投資的完美組合。風險投資自誇:投資者與投資者保持一致(每個人都被激勵,以幫助風險投資取得成功); 訪問專家網絡; 符合KYC-AML(保護投資者和公司免受欺詐和洗錢); 和監管監督。實用型通證UT為投資者提供流動性(通過交易所快速獲得現金)和充滿活力的投資者社區。安全令牌則提供了整個環節。

當公司適當地接觸這些token時,這些token可以吸引廣泛的認可投資者。傳統投資者將回應他們增加的流動性並降低行政成本,同時感受到讓投資者放心的對現實資產的保護。

仔細挑選你的伙伴交流

證券型通證ST的最大賣點之一是它們為傳統的非流動性市場帶來流動性。在區塊鏈之前,交換房地產投資或私募股權基金等非流動資產的部分所有權具有挑戰性,甚至是不可能的。使用區塊鏈,它就像銷售token一樣簡單。

當然需要有一些限制之處。token在轉手時必須保持合規,這需要在token的整個生命週期中持續進行KYC / AML流程。token購買者和買家必須有一個地方找到另一個:token交易所。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已下令所有證券型通證ST產品交易所必須註冊為證券經紀人。

我們仍然看到這條規則將如何發揮作用。例如,Coinbase最近回過頭來聲稱它符合證券交易委員會對證券上市的規範。但是,希望你仍然需要明白:如果沒有良好的交易所來交,證券型通證ST就無法進行下去。考慮到一些交易所經歷了大規模的盜竊事件,並沒有什麼比黑客的消息更快地嚇跑安全導向的投資者,這是雙重的。因此,請仔細篩選您的合作夥伴,並確保符合條件的交易顯示在您的營銷中。

建立連接網進行教育以建立信任

在ICO的早期,偶然的加密買家可以從一家新公司購買一些token,看看會發生什麼。可以說,今天許多現代加密交易,特別是證券代幣交易的利害關係要高得多,因為涉及的實際資產數量很多。

這就是為什麼信任對證券型通證ST購買者至關重要的原因。Telegram的ICO 使用了 D規則並籌集了近20億美元。該公司沒有通過營銷閃電戰實現這一目標。它通過大量參與加密世界和金融網絡,利用投資者之間的社會聯繫來實現這一目標。

您無法讓潛在的token買家在一夜之間信任您。正如那句老話所說,信任就是賺來的。我發現兩個實踐對於加密中的任何信任建立活動都是必不可少的:首先是網絡。提供證券型通證ST的公司需要盡可能親自提倡他們的產品。這意味著參加加密活動,會見推動者和振動器以及參與加密社區。如果您的公司包括在加密或金融領域受到尊重的人,那麼您的營銷活動需要大力依賴這一點,因為這些人已經建立起了引起消費者信任的社會資本。

另一種做法是提供信息。我們都聽說過設計糟糕甚至騙局的ICO只需要一個華而不實的網站就可以獲得大量現金。證券型通證ST購買者不會重蹈覆轍。他們希望能夠進行盡職調查; 並且您的營銷應該邀請他們這樣做,提供詳細信息,例如令人印象的前端UI設計和精心編寫的白皮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