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計劃推出比特幣掉期交易
九月 14, 2018
美銀美林或推出比特幣無本金交割遠期,與高盛、花旗、摩根士丹利“會師”
九月 16, 2018

比特幣或將在2019年“大反彈”,BitPay首席商務官如是說

9月12日在接受彭博社採訪時,全球比特幣支付服務提供者BitPay首席商務官桑尼•辛格(Sonny Singh)表示,山寨幣“永遠不會恢復到原來的高位”,而比特幣將於2019年“反彈”。

辛格稱,加密貨幣市場現在正處於發展的新階段,需要一定的“決定性事件”或“催化劑”。而“決定性事件”將在2019年發生,那時諸如如高盛和貝萊德等機構投資者會正式入場。

明年,你會看到機構投資者真得進場,你會看到高盛確實推出了加密貨幣交易台,富達的確推出了比特幣產品,Square為商家提供比特幣交易,貝萊德推出了加密貨幣ETF……所有這一切都將成為現實,你會看到大規模應用。
然後價格將反彈,再次回升。

不過,雖然預測比特幣“將在明年反彈”,但辛格認為大多數山寨幣都會下跌。他表示,山寨幣“永遠不會回歸到”以前的水平,富達和貝萊德等公司也“不會計劃推出山寨幣產品,他們將推出比特幣產品”。

辛格特別談到了BitPay,他表示BitPay“從未如此看好”比特幣,該行業正在“全速前進”,吸引了越來越多的合作夥伴和新員工。

在這方面,BitPay最近與豪華汽車零售商Post Oak Motor Cars合作,後者可以接受比特幣和比特幣現金作為購買勞斯萊斯、賓利和布加迪的付款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