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base與PayPal合作推出免費提現服務,這意味著什麼?
十二月 17, 2018
230萬枚BTC!比特幣單日交易額創歷史新高
十二月 23, 2018

文克萊沃斯兄弟:熊市給了我們喘息的機會

卡梅倫和泰勒·文克萊沃斯,早期的比特幣投資者以及加密貨幣交易所Gemini的創始人,似乎並未被當前的市場所影響。事實上,泰勒說:“我們太熟悉冬天了。”

這對雙胞胎兄弟確認,他們公司的計劃依然在有條不紊地進行,包括一個全新的應用程序——Gemini Mobile App,目前已經在谷歌和蘋果商店上線。

這個新的app可以買賣在Gemini上線的加密貨幣,展示市場價格以及資產配比的價值,同時允許用戶收發加密貨幣資金。另外,價格預警、循環買單以及“basket order”的功能也包含其中。Basket order指的是用戶通過單一的訂單同時買入多種資產。

Gemini總裁卡梅倫表示:

加密貨幣永不眠。
因此,對我們來說,讓用戶能夠隨時隨地參與其中是很重要的。

這對雙胞胎兄弟說,他們已經習慣了加密貨幣“懷疑論者”,並不擔心在“寒冬期”發布新的app。卡梅倫說:

(熊市)給了我們建立和完善內部架構的機會,還能讓我們喘口氣。

他們還透露,吸引更多用戶使用這款app是他們2019年的一項優先任務,這或許標誌著Gemini的戰略重心發生了變化。迄今為止,他們似乎更側重於機構投資者。

卡梅倫說:

事實是,我們的用戶群體是多樣化的。
而針對普通投資者的策略才剛剛開始。

2019年,他們還計劃向亞洲發展,希望可以和BitMEX以及火幣這樣的交易所競爭。他們之所以採取一個穩紮穩打的模式,原因只有一個:“我們認為這個領域是有未來的。”

整個行業都很期待那些早期投資者和支持者能夠釋放一些積極的信號,比如文克萊沃斯兄弟。

儘管不久前Gemini的比特幣ETF申請曾被SEC多次拒絕,但他們依然在忙於建立一個完全合規的平台。Gemini採用了納斯達克的市場監控技術來防止非法操控並且提供託管服務,其已經獲得了紐約金融服務署的審核和批准,成為了美國首家合規的Zcash交易所,他們還在9月份上線了自己的穩定幣Gemini Dollar(GUS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