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穩定幣能收到利息?穩定幣大戰將在利率戰場打響
二月 20, 2019
君士坦丁堡之役,以太坊突圍之戰
二月 28, 2019

外媒:歐洲期貨交易所計劃推出比特幣、以太坊和XRP期貨

就在你認為美國乃至世界都存在大量的加密貨幣期貨市場時,又有一個競爭者出現了。

德國證券交易所旗下的歐洲期貨交易所(Eurex)正準備推出一系列與數字資產市場相關的新期貨合約。該公司緊隨美國交易所運營商芝加哥商業交易所(CME)和芝加哥期權交易所(Cboe)的腳步,他們都在2017年12月推出了比特幣期貨市場。

據知情人士透露,Eurex很快就會公佈其發行數字資產期貨的計劃,涉及資產包括比特幣、以太坊和瑞波幣(XRP)。近幾週,該交易所還和一些做市商會面,共同討論了這類產品。

Eurex的員工超過5000名,業務遍布歐洲各國。

與此同時,在美國,有很多新公司——包括Bakkt、Seed CX、ErisX在內——都計劃在今年推出實物交割的加密貨幣期貨。

而Eurex其實在2017年就開始著眼於加密貨幣市場。當時就有報導稱該交易所在探索加密貨幣期貨。

當時,德國證券交易所發言人表示:

我們在考慮推出加密貨幣期貨。通過期貨,私人投資者和機構投資者可以保護現有的比特幣投資,或者為比特幣價格下跌做好準備。
加密貨幣衍生品市場一直在升溫,BitMEX、BitFlyer等公司目前主導著交易量。與此同時,有更多的加密貨幣交易所正在尋求進入這一市場。這種現像在一定程度上是由交易者和市場參與者的需求推動的,他們都希望找到更先進的方式來與市場進行互動。

ErisX首席執行官Thomas Chippas說:

隨著加密貨幣生態的成熟,人們開始尋找新的方式來表達自己對市場的看法。
今年剛剛上線的加密貨幣衍生品交易所CoinFLEX首席執行官Mark Lamb表示:
交易者關注的是資金的運作效率以及回報率的最大化。期貨是取得高回報的一種可能,因為這種投資工具很適合套利和其他復雜的策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