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巨頭樂天推出「樂天幣」獎勵計畫
三月 2, 2018
交易平台Circle Poloniex將趕超Coinbase
三月 4, 2018

馬紹爾群島發行官方加密貨幣

馬紹爾群島共和國正計劃發行自己的加密貨幣作為正式法定貨幣,此舉可能結束該國對美元的依賴。

在電話訪問中,參議員兼議長 Kenneth Kedi 透露,國會議員本周投票通過了該計畫,要將正式貨幣從美元轉變為新的加密貨幣。議會仍然可以在未來幾天內反對該計劃,但 Kedi 表示不太可能。

總統協助部長 David Paul 也在接受採訪時證實,這個數位硬幣將被稱為「Sovereign」,可能會在今年發布。該國政府將安排一個 ICO 活動,並鼓勵在交易所上架和進行交易。此舉被視為加強當地預算的一種方式,他說:「這特別針對了國家的長期需求」。

馬紹爾群島是位於北太平洋的島國,該國有大約 70,000 位民眾居住在由 1,156 個島嶼組成的 34 個珊瑚環礁上。1946 年到 1958 年期間,美國在當地設立「太平洋試驗場」,在短短 12 年試爆了 67 顆核彈。

根據美國國家癌症研究所 2004 年的一份報告,1948 年至 1970 年期間居住在群島的人口都還有未發展或未被診斷出的輻射相關癌症。

馬紹爾群島正持續向美國索賠,但後者沒有感到任何須賠償的壓力,核子賠償仲裁庭 (Nuclear Claims Tribunal) 判賠的 23 億美元仍尚未償付。

Paul 表示,ICO 的一部分收入將被用來提供當地居民醫療照護,那些人在核彈測試中被輻射影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