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輪熊市和2014年有啥不同?
三月 24, 2018
美國田納西州長簽署法案,承認區塊鏈智能合約
三月 26, 2018

雅虎日本攜2000萬美元入場,計畫開設加密貨幣交易所

據當地媒體報導,互聯網巨頭雅虎(Yahoo!)的日本分部暫定於在2019年4月成立一個加密貨幣交易所。

雅虎日本將在下月買入東京加密貨幣交易所BitARG 40%的所有權,隨後將即刻委任高管團隊負責該交易所管理,為其一年後的上線打下基礎。

據報導,購買40%的股份需要花費雅虎日本20億日元(也就是1900萬美元):

雅虎全資子公司YJFX將負責買入BitARG股份,YJFX的主營業務是外匯交易服務。
日本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市場監管才剛剛開始,雅虎的這一計畫進一步為日本的加密貨幣市場帶來了信心。

日本從去年4月開始發放加密貨幣交易所許可證,目前已經有16家交易獲得許可,為日本市場提供服務,包括SBI Group等行業巨頭。

BitARG在去年12月獲得了日本金融廳(FSA)頒發的許可證,目前其主要業務仍是比特幣交易。

日本在規範加密貨幣市場的同時也開始嚴格監管交易所體系。由於Coincheck被盜,金融廳開始審查全國交易所,並且已經向多家交易所發出警告,甚至要求其中兩家暫停運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