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加密貨幣今年暴漲近8000%,比特幣算什麽 ?
十二月 18, 2017
Blockchain.info首席執行官:2018年會有央行將開始儲備加密貨幣
十二月 19, 2017

Ripple (XRP)價格明年有望將突破USD$9元大關

加密貨幣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資產類別。這整個區塊鏈/加密貨幣市場,我不禁同時在2014開始愛上了它。這個資產類別沒有真正的有形價值,但所有的加密貨幣繼續升值,這本身聽起來很可笑。從技術角度來看,價格行為非常顯著,這個領域一直是技術分析師的夢想。

在這一篇文章我將專注於瑞波幣(XRP),因為這個加密貨幣有一個非常有趣的股票圖表,最近的發展表明,更高的XRP硬幣價格目前正在發展。

使用價格圖來產生投資觀點被稱為技術分析。這種投資分析方法是基於歷史價格和交易量數據可以用來預測未來可能帶來的概念。近十年來,我一直在研究和應用這種方法,但我還沒有碰到一個技術分析比現在的加密貨幣更適合的領域。下面的圖表說明了XRP價格圖上的技術發展,目前顯示更高的瑞波幣(XRP)價格正在發展中:

這個價格圖表說明了一種稱為對稱三角形的技術模式。這些都是非常特殊和有力的模式,這種模式是由一系列較高的低點和較高的高點組成的特定類型的價格行為而形成的。

這種模式最好使用兩條趨勢線來確定,這兩條趨勢線是通過連接高位和高位連續創建的。這些趨勢線不僅定義了模式,而且還作為價格支撐和價格阻力水平。
三角形模式既特殊又強大,因為支撐和阻力之間的空間收縮導致能量隨著其發展而被存儲在模式中。當價格突破阻力位或低於支撐位時,這種能量終於釋放出來,此時預計將會出現一個強有力的舉措。

在12月12日,瑞波價格突破阻力位,隨後向更高的XRP價格邁進。這一事件表明,進一步的收益即將到來。對稱三角形的完成是一個看漲的壯舉,但是當它被放到更大的看漲趨勢的背景下時,對波紋價格前進的影響就會放大。以下的XRP價格圖表顯示了瑞波幣的較大看漲趨勢的建設性價格行為:

這個價格圖表顯示,瑞波幣(XRP)價格的大漲勢態具有建設性。建設性的價格行為由衝擊波和交匯波浪組成的波浪結構組成。
衝擊波以綠色突出顯示,它們在看漲趨勢中佔據階段,資產價格持續走高。

盤整浪潮以紫色突出顯​​示,並在資產價格改正的情況下處於看漲趨勢。糾正價格行為是必要的,以便創造出正確的條件,從而推動新的衝動波的發展。
這些浪潮共同創造了維持看漲趨勢的必要基礎。

對稱的三角形加起來就是一個整理波,它的完成表明一個新的衝動波正在發展中。整合波在趨勢中標記中點。因此,這意味著漣漪價格還有更多的運行。位於下圖的移動平均收斂/背離(MACD)指標正加強了這種看漲觀點。

MACD是一個動量指標,利用信號線的交叉點來確定看漲或看跌的勢頭是否正在影響資產的價格行為。這個信息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一個資產無法持續走高價格而沒有看漲勢頭為高價格鋪路。

盤整浪潮的完成與MACD十字交叉盤正好相符,強化了衝高潮正在發展的觀念,因此可能會出現較高的波動價格。

XRP價格目標

關於建設性價格行為的偉大之處在於,除了暗示資產價格的主導方向之外,還可以用來預測潛在的價格目標。這個價格目標是通過假設整固波在一個趨勢中像一個中點而獲得的,因此,發展中的衝擊波應該反映在它之前的衝動波。
是什麼讓這種情況更加特別的是,加密貨幣有一個拋物動作的趨勢。因此,我使用拋物線擴展來獲得價格目標。這種方法包括取初始衝擊波的對數長度,並從整合波的基點推算出這個長度。這個方法產生價格目標在9.00美元左右。這似乎是一個荒唐的目標,但也許這就是為什麼它會被實現。無論哪種方式,更高的波紋價格正在發展。

分析師採取:

瑞波幣(XRP)價格剛剛完成了技術性價格格局,表明價格上漲正在發展。加密貨幣的拋物線性質表明,在所有的說法和做法之前,XRP硬幣的價格可能飆升至$ 9.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