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main確認推出Ethereum ASIC,社區:將堅決抵制
四月 4, 2018
下挫50%:2018年第一季度比特幣價格遭遇滑鐵盧
四月 6, 2018

2018 年至少已有 9 個加密貨幣對沖基金結束營運

2018 年前三個月,至少有九家專注於加密貨幣的對沖基金結束營運。

例如 Crowd Crypto Fund 關閉了它所有的數位平台,包含官方網站,以及推特、臉書等社交媒體的帳號。而 Alpha Protocol 則是宣布,考慮到潛在的監管和市場風險,決定將資金退還給投資者。

即便是較大型的對沖基金也表示投資者的興趣已下降,掌控 2.5 億美元資金的知名數位貨幣基金 Polychain Capital 的聯合創辦人 Kyle Samani 就說道:「新資本的入場已經放緩,即使像我們這樣的高端基金也是如此」。

億萬富翁 Mike Novogratz 在去年 12 月打消了推出加密基金的念頭,並專注於成立一間加密貨幣商業銀行,據傳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也投資了這項計畫。

去年,一些加密貨幣對沖基金的獲利高達 10 倍,這使得比特幣成為假日聚會的話題以及主流媒體的新聞報導。然而如今情況已有所不同,根據權威基金研究機構 Eurekahedge 公布的資料,今年加密對沖基金的報酬率平均下降了 23%。

根據獨立調查機構 Autonomous Research LLP 的統計,過去幾年出現了 200 多家與加密貨幣有關的基金。而該機構的全球金融科技戰略總監 Lex Sokolin 認為,在今年底前其中 10% 將會關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