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實驗室聯合創始人:中本聰是美國情報機構
一月 22, 2018
駭客透過惡意種子生產器來盜取用戶的IOTA錢包
一月 23, 2018

【閃電網路的披薩日?】用戶透過閃電網路完成第一次的實物購買

閃電網絡旨提升比特幣網路的可拓展性,夠提供全球使用者方便的支付渠道,其功能是在比特幣區塊鏈上打開一個渠道並記錄中兩個使用者的交易資訊,在渠道關閉之後,僅在原始比特幣區塊鏈上記錄交易信息,大幅降低交易成本並增加效率。

Reddit的用戶解釋說他看到了TorGuard提供的服務:

根據他的帖子,買家打開了一個渠道,完成了即時交易,令人驚訝的是沒有支付任何費用。他說:

我只是個一般的BTC愛好者,上個週末有點額外的時間。

我看到TorGuard的推特,所以我決定聯繫他們。我詢問並購買了不止一個月的訂閱,他們的工作人員給了我LN對等信息,我打開了一個渠道,收到一張發票,然後,這筆交易便成功了!

這一切都是這麼快速,輕鬆,無痛,最重要的是:即時且免費!

在公開信息的情況下,TorGuard確實向用戶提供了關於c-lightning network的警告,指出它還沒有「準備好」。

該公司指出會彌補使用該系統可能導致的任何資金損失。

在閃電網絡上首次實物購買的完成是比特幣發展的一個重要里程碑,類似於著名的比薩日。

在過去的幾年中,越來越高的交易費用和漫長的比特幣網絡交易時間,已經使比特幣直接購買低價物品幾乎是不可能的,這迫使用戶切換到其他加密貨幣。

閃電網路所宣稱的發送近乎即時的免費交易的選擇,可能會使小額購買直接通過比特幣進行,這將會是比特幣網路的一大進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