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集團收購中國比特幣?國家隊悄然進場
十月 1, 2017
高盛擬推出比特幣等數字貨幣交易業務
十月 3, 2017

世界首個政府級加密貨幣誕生於迪拜!買咖啡交學費都能用到它

據報導,迪拜當地政府已經正式發行其專屬加密貨幣emCash。該種加密貨幣將用於支付政府以及非政府服務。

迪拜經濟局副局長Ali Ibrahim表示,這種代幣被視作法幣,“用於支付所有政府以及非政府服務,從一杯咖啡到學費,再到公共設施收費以及資金轉賬都能使用這一代幣“。 #emCash #blockchain #bitcoin #ethereum #btc #eth

迪拜採納區塊鏈技術

加密貨幣的靈活性以及便利性為迪拜帶來了雙贏的解決方案。政府非常支持區塊鏈發展,並將其視為下一波技術變革的主力,希望在這項技術普及上採取前瞻性思維

Ibrahim說:

環境以及對創新技術的包容度都讓迪拜成為了商業發展的絕佳地點。這個項目代表了我們的雄心壯志,通過這個項目,我們創建了一個全新的經濟生態系統。我們將利用區塊鏈技術降低金融交易的成本,加快其速度,並提高其安全程度,同時還能為接納這項技術的政府,企業以及客戶等群體帶來巨大的優勢。

區塊鏈技術這個承載了大量服務的系統在迪拜的接受度很高。政府期望將迪拜打造成東部世界的金融科技中心,近期甚至簽署協議,允許完全用比特幣來出售房產。

這一新型的加密貨幣有助於區塊鏈技術在迪拜的進一步普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