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交易手續費大幅下調,創造了近一年來的新低
三月 27, 2018
白俄羅斯正式合法化加密貨幣,挖礦和交易統統免稅
三月 29, 2018

一切都會過去!Bill Barhydt預測,比特幣反彈在即

主流金融分析師們可能會走不出所謂的比特幣「死亡十字」,並且會反覆思量它對這一加密貨幣佼佼者的未來意味著什麼。不過Abra首席執行官Bill Barhydt認為,另一輪反彈即將到來。

曾為高盛設計交易系統的Bill Barhydt告訴《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對沖基金和其他機構正開始將加密資產視為「巨大機遇」,一旦他們開始投資這一新興市場,「眼前的一切都會過去」。Bill Barhydt說道:

我與對沖基金大佬、高淨值人士(大亨們)、甚至商品投機者交談過。他們考察了加密貨幣市場的波動性,並認為這是一個巨大的機遇。一旦這成為可能,眼前的一切都會過去。閘門一旦打開,他們就會進場。

他表示,無論投資散戶們的興趣如何(最近幾個月都出現大幅下滑),日本機構的投資興趣已經開始上升,這是西方世界動態的先行指標。Bill Barhydt表示:

西方世界現在確實沒有大規模的機構資金投入到加密貨幣領域,不過日本現在已出現了徵兆。一旦大量西方機構的資金開始進場——請務必留意。
他補充道:

我們越來越接近西方世界的真實情況,將你資產的百分之五十投資加密貨幣是可行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