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金融科技委員會主席:香港證監會新規出鞘區塊鏈從非主流變主流
十一月 14, 2018
韓國金融監管機構:正式要求銀行向加密貨幣交易所提供公平服務
十一月 18, 2018

比特幣創一年新低,亞洲加密貨幣相關公司股票應聲下跌

在比特幣引領整個加密貨幣市場暴跌之後,今日亞洲證券市場上幾家加密貨幣相關公司的股價也出現下跌。

在東京證券交易所,擁有日本交易所Coincheck的Monex Group Inc.以及大量佈局加密行業的日本金融巨頭SBI Holdings Inc.股價均下跌超過2%,處於兩週以來的低點,而在韓國交易所上市的Vidente Co.和Omnitel Inc.股價下跌超6%,領跌眾多加密相關公司。

根據彭博社編制的綜合定價數據,比特幣一夜暴跌15%,截至北京時間下午1點的交易價格為5,544.37美元,創一年以來新低。比特幣現金的價格也隨之回落,因為北京時間11月16日00:40將迎來比特幣現金的硬分叉協議升級。

eWarrant Japan Securities KK的交易員Soichiro Tsutsumi說:

“6000美元的價位作為關鍵支撐位已經持續了很長一段時間,而這次卻輕易突破了,這讓人覺得有點危險。受價格變動影響最大的公司將是那些商業模式非常依賴客戶群的公司,它們會擔心客戶賬戶數量不會增加。”

根據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的Rob Sluymer的說法,比特幣的暴跌推動價格進入“嚴重超賣”區域並暗示可能會出現短期反彈,但長期技術指標並不是那麼讓人樂觀。

Sluymer週三在一份報告中寫道:

“本週的暴跌造成了嚴重的技術損失。這可能需要幾週甚至幾個月才能修復,從而創建一個足夠耐用的價格’結構’,以支持持續幾個月的反彈。”

其中一隻逆勢上漲的股票是Ceres Inc.。在其報告了今年前9個月的收益之後,Ceres Inc上漲16%,為1月份以來的最大漲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