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量子計算機竊取你的比特幣
七月 17, 2018
比特幣EFT二季度日均交易量同比增長93%,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喜發推文
七月 22, 2018

比特幣為何深夜直線拉升,原來是早有預謀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幣圈永遠就是這麼神奇,一覺醒來,比特幣上漲了10個點,行情列表上一片綠油油。

比特幣價格在昨日晚間急劇上升,勢頭強勁,輕鬆突破7000美元大關,創新自6月份以來的新高,與最近的最低點相比,上漲了28.6%。

根據CoinMarketCap數據顯示,受一系列積極消息的影響,比特幣昨晚一個小時內就上漲了近10%,而且還帶動了其他加密貨幣同時上漲,如萊特幣、以太坊、瑞波幣等在24小時內的上漲幅度也在5%-10%。

多方利好推動比特幣強勢上漲

昨日,高盛現任COO David Solomon正式被任命為這家美國投資銀行巨頭的新任CEO。值得注意的是,Solomon上個月表示高盛正在研究增加更多的比特幣和加密貨幣服務。

他將於10月份接替高盛現任CEO勞埃德·布蘭克費恩(Lloyd Blankfein)。許多比特幣忠粉希望,隨著主流金融服務業押注比特幣,比特幣價格將回升至去年12月的水平——甚至可能更高。

貝萊德(BlackRock)公開表達對比特幣等加密貨幣感興趣

全球最大的資產管理公司貝萊德(BlackRock)已經成立了一個工作組,調查如何利用快速增長的比特幣和加密貨幣市場。

BlackSquareCapital證券投資組合經理Chris Yoo說:

“貝萊德(BlackRock)探索加密資產的舉動並不令人驚訝,對加密貨幣市場來說無疑是一項積極的發展。作為世界上最大的資產管理公司,它對加密資產的興趣可能成為價格上漲的催化劑,並鼓勵到其他資產管理公司,即使它們採取更保守的策略,但是也會認真探索對加密貨幣行業的投資。”
BlackRock主席兼CEO Larry Fink確認了這個消息。他告訴彭博社說:

“我們正在研究它,正如我在過去說過的,我們對區塊鏈技術感到非常興奮。”

FSB支持比特幣

國際金融監管機構,金融穩定委員會(FSB)昨日發布了一份報告,認為比特幣和加密貨幣“目前不對全球金融穩定構成重大風險”。

同時,由20國集團(G20)主要經濟體、歐盟委員會組成的金融穩定委員會(FSB)表示,計劃對銀行和全球最大金融體系的加密貨幣資產進行監控。

對沖基金之王投資加密貨幣對沖基金

據報導,億萬富豪,對沖基金之王Steven Cohen正式涉足比特幣領域,已經投資了加密貨幣對沖基金Autonomous Partners。

據《財富雜誌》上週報導,Cohen將通過私人投資工具Cohen Private Ventures投資了這家加密貨幣對沖基金。該基金自稱擁有來自於投資者,如Coinbase CEO Brain Armstrong,USV和Craft Ventures的8位數資金。

“金融第一考”CFA考試增加區塊鏈內容

“金融第一考”,特許金融分析師協會(CFA Institute)將在2019年考試中新增加密貨幣和區塊鏈內容。這部分將會形成一個新的模塊,稱為金融科技投資管理。適時新增這些內容是因為更多傳統金融開始有興趣探索加密貨幣。​​​​

區塊鏈投資者、顧問Oliver Isaacs表示,“我認為,我們正開始看到市場情緒出現強勁的積極轉變。”

他說:“特許金融分析師(CFA)考試最近宣佈在其課程中加入了區塊鏈話題,這無疑會為華爾街帶來廣泛的數字資產知識和曝光率。”

Coinbase被批准可以上線證券類代幣

全球大型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近日正式獲得美國金融業監管局的批准,可以上線被視為有價證券的加密貨幣,這標誌著其作為一家受官方監管的加密貨​​幣經紀交易商運作的努力取得了重大進展。

此外,Coinbase近日還宣布正在考慮新上線5種加密貨幣,此消息迅速推動了這5種幣上漲。更早一些,Coinbase宣布將上線以太坊經典(ETC)和ERC20代幣。Coinbase如今已經獲得了美國監管機構的批准,這將進一步為Coinbase上線ERC 20代幣鋪平道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