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為何深夜直線拉升,原來是早有預謀
七月 18, 2018
冰火兩重天!比特幣反彈現牛市,山寨幣涼涼或歸零
七月 23, 2018

比特幣EFT二季度日均交易量同比增長93%,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喜發推文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昨日發推文稱,與今年第一季度相比,該交易所比特幣期貨平均日交易量(ADV)在第二季度增長了93 %。

CME還表示,比特幣期貨的未平倉合約量已超過2400,與第一季度相比增長了58%。

在美國最大的期權交易所——芝加哥期權交易所(CBOE)在12月10日推出比特幣期貨之後,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在12月17日也推出了比特幣期貨。

今年5月,舊金山聯邦儲備銀行(Federal Reserve Bank of San Francisco)表示,比特幣價格在去年12月創下2萬美元歷史高位之後之所以出現下跌,是比特幣期貨惹的禍。美聯儲聲稱,去年12月比特幣價格的快速上漲和隨後的下跌,與比特幣期貨的推出似乎並非巧合。

本月中旬,全球最大的ETF供應商貝萊德(BlackRock)宣布,將成立一個工作組來研究比特幣,以確定該集團是否應該投資比特幣期貨。雖然後來該集團CEO回應目前只是研究加密貨幣,不會參與交易,但是此前一直對加密貨幣持批評態度的貝萊德,這次立場來了個180度大轉彎,難免讓大夥盼望著能發生點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