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客透過惡意種子生產器來盜取用戶的IOTA錢包
一月 23, 2018
不用擔心簡歷造假,倫敦大學學院可通過比特幣來驗證
一月 29, 2018

根據數學模型分析 2018年“最可能的”比特幣價格超乎你想像!

一項最新的數學研究試圖為2018年比特幣的價格取得合理預測,結論是,比特幣的價格“最可能”超過5萬美元!!

數據科學家Xoel López Barata進行調查,根據數據顯示,比特幣似乎將在今年年底達到五萬五千五百三十美元,相比之下,這個目前最大的加密貨幣等於或低於目前價格的概率在10%以下。這個科學評估加入了眾多來自加密貨幣領域及其他領域知名人士的大量預測,儘管比特幣近期價格下跌,但其中一些人仍給出了很高的預測價格。

Barata利用所謂“隨機行進”的蒙特卡羅模擬方法,來測量比特幣的未來價格潛力,對原始數據進行細化,生成按概率排列的美元利率圖。在比特幣未來行為會模仿過去行為的前提下,行進結果(或模擬的價格分佈)達到了5.5萬美元以上的目標。Barata說到:“最終的預測價格不應該是你投資的依據,重要的是利用這個估計,我們可以更好地找到比特幣未來分佈的可信區間。”,他進一步說明“在這種情況下,年終時比特幣價格有80%的機率介於13,200美元和271,277美元之間。”

儘管目前的價格預示著過去一周主流媒體和羅伯特·希勒(Robert Shiller)等人持懷疑態度的新一波“泡沫”警告,但長期投資者卻不曾出現恐慌,一個奇怪指標甚至指出,比特幣只是重複了過去四年來每年1月份第二週所展現的滑落,大家顯然還在等待Barata的預測落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