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韓國加密貨幣交易所上的幣種這麼少?
一月 30, 2018
史上最全!全球加密貨幣監管動態大彙總
二月 4, 2018

Bitfinex、Tether已被美國監管機構傳喚

知情人士透露,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12月6日向虛擬貨幣交易所Bitfinex和Tether發出傳票,該公司發行一筆交易廣泛的貨幣,並聲稱與美元掛鉤。其二公司的CEO則為同一人。

Tether已經成為全球加密貨幣交易所美元的流行替代品,截至週二,Tether的代幣發行量約為23億美元。雖然Tether說所有的貨幣都有儲備美元的支持,但公司還沒有向公眾提供其持有的確鑿證明,或者對其帳戶進行審計。懷疑論者早已質疑這筆錢是否真的存在。

Bitfinex和Tether週二在一份電子郵件聲明中表示:“我們經常接受執法機構和監管機構進行調查的法律程序。 “這是我們的政策,不會評論任何這樣的要求。”

CFTC女發言人Erica Richardson則拒絕發表評論。

比特幣在美國時間1:54下跌11%,至9,986.92美元。在紐約。根據彭博社編制的價格綜合數據顯示,自11月份以來,虛擬貨幣的價格一直低於1萬美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