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坊拿下世界銀行!7300萬美元債券將在下週完成結算
八月 24, 2018
中本聰的“遺產”——Bitcoin.org迎來10歲生日
八月 27, 2018

Circle與Coinbase之後,Wirex成為第三家獲得英國政府頒發電子貨幣牌照的加密貨幣公司

對於任何一家金融機構來說,獲得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FCA)牌照都是一件大事,而當一家對加密貨幣友好的公司獲得這個牌照時,對金融世界的影響就更大了。自從比特幣在2017年末成為頭條新聞以來,加密貨幣一直處於監管的聚光燈下。在一個受到嚴格監管審查的市場中,獲得FCA牌照絕非易事。加密貨幣公司Wirex如今已經正式成為第三家獲得這個牌照的加密貨幣公司。

Wirex聯合創始人Pavel Matveev說,

“Wirex為了改進和完善整個歐洲經濟區的電子貨幣服務,一直在爭取獲得FCA電子貨幣牌照。擁有我們自己的FCA牌照,而不是我們現有持有的FCA代理牌照,意味著提高效率和降低成本。”
他說,從長遠來看,它將允許Wirex更好地為客戶服務,減少對第三方的依賴。這將轉化為更快、更靈敏的用戶體驗,並降低所有服務的成本。
倫敦是世界領先的金融中心之一,英國FCA是世界上最嚴格的監管機構之一。FCA的電子貨幣牌照程序是嚴格的,需要長達9個月的時間才能完成。當一個金融機構獲得FCA的牌照時,客戶就可以確信該機構在遵從性、安全性和業務實踐方面達到了最高的標準。

該公司聯合創始人Dmitry Lazarichev表示:“這一牌照不會對我們與現有客戶的互動方式產生實質性影響,不過他們將受益於更精簡的服務,甚至可能比我們目前提供的費率更低。”

Lazarichev認為,

“獲得這個牌照證明了Wirex致力於在其業務運營中追求和實現最高水平的盡職和誠信。”FCA的作用是保護消費者,維護金融服務行業的穩定、促進金融服務提供者之間的良性競爭,Wirex提交FCA的管轄權應該會讓我們的180萬用戶相信Wirex將為他們提供一個一流的平台和配套服務。”

FCA對加密貨幣的態度相對謹慎,但它們對區塊鏈技術的進步立場令人鼓舞。Wirex作為一家受監管的機構承認,願意接受嚴格的安全和合規實踐的公司將被考慮。值得注意的是,Wirex並不是一家ICO公司。它得到了大型金融機構的支持,因此,它與以欺詐、黑客攻擊和一般不當行為而聞名的ICO行業劃清了界限。
在此之前,美國加密貨幣交易平台Coinbase和加密貨幣創業公司Circle也獲得了FCA的電子貨幣牌照。

2016年3月,Circle成為第一家獲得英國金融市場行為監管局(FCA)頒發的電子貨幣牌照的虛擬貨幣公司,有了這個許可證,Circle用戶將可以輕鬆地使用區塊鏈技術在美元與英鎊之間進行國內或跨境支付。

2018年3月,Coinbase宣布獲得FCA頒發的電子貨幣牌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