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懂加密貨幣你就out啦!湯森路透稱五分之一的金融機構都想參與其中
四月 25, 2018
Ethereum頂級開發者:你們這麼搞,以太坊肯定分裂
四月 26, 2018

場外交易平台Circle Trade:比特幣OTC限額升至50萬美元

作為世界上最大的流動資產提供商和場外交易(OTC)數字資產市場之一,在Circle 比特幣交易訂單最低額度已經高達50萬美元。這比之前的數字高出100%。

場外交易服務針對那些希望進行大型加密貨幣交易而不會對市場產生負面影響的高淨值人群或機構。[1]

在最近與Business Insider的交流中,Circle Trade首席執行官Jeremy Allaire透露,自2018年1月以來,儘管以投資散戶為主導的零售交易所24小時交易量在持續減少,但場外交易訂單規模急劇上升。

Jeremy Allaire稱,Circle Trade目前場外交易訂單平均額度近100萬美元,少數高達1億美元。然而,零售交易所相應的24小時交易量從年初的700億美元下降到近200億美元。他進一步補充說,場外交易訂單的平均規模將繼續上升。

機構投資者或許是最重要的推動力

場外訂單規模上升的背後原因之一應該是機構投資者對加密貨幣的興趣日益上漲。同時,也可能是由於場外交易提供的額外安全性。

值得注意的是,場外交易對於那些想要交易大量加密貨幣的人來說是理想的,因為不必委託交易所進行交易。並且一旦有交易所違規的消息放出,場外交易訂單通常會需求激增。

此外,場外交易使得投資者免受價格下跌的影響,同時也使他們擺脫數十個訂單繁瑣操作。

由高盛集團和IDG資本等投資商支持的Circle Trade並非唯一一家提供強大OTC交易的平台。感興趣的投資者還可以在DRW的Cumberland和Winklevoss雙胞胎兄弟的Gemini新推出的OTC產品中選擇其他產品。儘管競爭激烈,但Circle的月度密碼交易量已超過20億美元的里程碑。

Circl以4億美元收購交易所Poloniex後,加密貨幣交易量顯著激增。目前看來,此次收購對公司擴張、增加新幣種以及為投資者提供更強大的法幣交易機制幫助很大。

隨著人氣和交易量的顯著增長,Circle Trade現在也在擴大其在亞洲的影響力。

這家在都柏林註冊的公司在2018年3月宣布,它正在招聘100名新員工以改善Poloniex的技術、運營和客戶支持。此外,該公司還提到計劃僱用25-35名員工來支持其在亞洲的業務。

註釋
高淨值人群一般指資產淨值在100萬美元資產以上的個人,他們也是金融資產和投資性房產等可投資資產較高的社會群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