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幣的Hyperledger,如何和比特幣、以太坊區塊鏈競爭?
十月 23, 2018
STO被認為是繼ICO之後的又一金融科技領域重大突破
十月 30, 2018

Coinbase確認5億美元IPO,估值已達80億美元

10月26日,Coinbase確認該公司正在籌集5億美元IPO,估值80億美元。有關Coinbase將進行IPO的消息在過去24小時內一直在流傳,最終得到了CNBC加密貨幣節目主持人Ran NeuNer的證實。他解釋了IPO的財務狀況,並提供了Coinbase這一新舉措的更多信息。

Coinbase預計估值在72億至80億美元之間,IPO規模為5億美元。這次IPO將分兩輪進行,包括優先股和普通股。據與Coinbase關係密切的消息人士稱,預計此次IPO將超過所有市場預期。

截至目前,Coinbase擁有2500萬註冊用戶。每天有近60萬活躍交易者在該平台上交易。消息人士還指出,Coinbase的業務覆蓋了超過32個國家,佔整個市場的75%。

CryptoTrader還談到了與這次IPO相關的所有重要的Coinbase收入數據。報導顯示,這家加密貨幣交易所在上個季度的營收為9000萬美元,這一紀錄將在2017年第四季度持平。在加密貨幣熱潮之後——比特幣(BTC)的價格突破了1.9萬美元的關口,Coinbase在去年第四季度的營收達到了4.5億美元的天文數字。

此外,報導還討論了Coinbase的收入來源。它表示,Coinbase總收入的80%是由消費者創造的,15%來自面向機構投資者的Coinbase Pro。報導稱,其餘5%的收入來自其他雜項來源。

Ran NeuNer還調侃了用戶和投資者,稱有傳言稱Coinbase將啟動託管解決方案,還有更多項目正在開發中。NeuNer還與Coinbase的初始投資者之一Adam Draper進行了交談,他為Coinbase的最新IPO投資了1000萬美元。

Draper認為Coinbase的CEO Brian Armstrong將會使Coinbase成為這個星球上最大的公司,因為“在某個時間點,整個世界必須建立在一個金融基礎設施上,而Coinbase將會是那個平台”。

Draper還表示,目前有些人正在退出市場,但他寧願留在市場,加大投資。他進一步補充道:

“我真誠地相信,Coinbase將是第一批10家估值達到萬億美元的公司之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