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富豪趕急登上比特幣列車,卻對此一無所知
三月 8, 2018
昨天崩盤元兇為MT Gox?!
三月 9, 2018

Coincheck宣佈下周開始賠償被盜客戶,並恢復部分交易服務

日本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check已經宣佈將從下周開始賠償今年1月份因黑客攻擊而遭受損失的客戶。

在今天的新聞發佈會上,Coincheck首席執行官Koichiro Wada和COO Yusuke Otsuka表示該平台將在未來幾天內公佈更多有關賠償流程的細節。此外,他們二人還透露了計畫在下周恢復一些交易服務。

據此前報導,1月26日,Coincheck首次確認大約5億NEM代幣被盜,當時這些代幣價值大約5.3億美元。

事故發生後不久,該平台宣佈他們將以每個NEM代幣0.81美元的價格對丟失代幣的客戶進行賠償——總計賠償金額大約4.2億美元。

在這次漏洞發生後不久,日本金融監管機構——金融服務管理局(FSA)很快介入檢查該平台的安全措施及其返還被害人被盜財產的能力。隨著調查的繼續,交易所的客戶也提起集體訴訟,要求查核公司盡快償還他們的損失。據日本當地新聞Sankei 報導,132個加密貨幣投資者對日本Coincheck交易所提起訴訟,尋求2.28億日元(約200萬美元)的賠償。

Coincheck向用戶賠償資金的計畫正值FSA加大努力更加深入地檢查日本加密貨幣交易所以阻止此類事件再次發生之際。

正如Coindesk報導的那樣,隨著對日本未獲得許可證的交易所進行廣泛調查之後,FSA今天對7個交易平台發佈了行政處罰——其中兩個平台已被勒令暫停服務,並且所有交易平台需要在3月22日之前提交一份書面的安全改善計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