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計畫創建自己的加密貨幣
五月 12, 2018
比特幣耶穌Roger Ver:以太坊市值將在今年年底超過比特幣
五月 14, 2018

加密市場大跌「兩大原因」

所有加密貨幣的市值總額自4月26日以來首次跌破4000億美元,並且在一週內下跌15.97%。截至撰寫時,合併市場價值達到3,850億美元,並可能出現進一步下跌,正如價格圖上的頭肩頂崩潰模式所示。

看看著名的加密貨幣,比特幣(BTC)一週的下跌率為12%,但仍略勝了它的競爭對手。例如,以太坊(ETH)和EOS分別下降了15%和Ripple(XRP)下降了34%。

代表其占總市值的比例,比特幣的優勢源自4月末以來首次上升至38%以上。這可能表明,貨幣可能是從其他加密貨幣轉移回到比特幣,所以本週BTC比較好的表現並不令人意外。

按市值計算,在排名前25位的加密貨幣中,NEM(XEM)、恆星(XLM)和cardano(ADA)等下跌比率最高。本周唯一漲價的是兩種鮮為人知的加密貨幣:bytecoin(BCN)和zilliqa(ZIL)分別上漲為32%和18%。

本次下跌原因似乎源於UPbit突襲事件與Mt. Gox傾售

據日前報導,韓國檢察官在5月10日突襲了該國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UPbit,UPbit 是目前世界第四大交易所,且是韓國科技巨頭Kakao的子公司。

而於四月底Mt. Gox也有新的動作,大約16,000比特幣與該交易所有關的比特幣在當時被移出原錢包,此舉引發人們猜測該財產的受託人正在準備清算更多的比特幣。

而據華爾街見聞報導,Mt.Gox看管人在昨日大規模出售貨幣,據錢包監控網站顯示,Mt.Gox錢包中還剩餘大約13.8萬枚比特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