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燎森」誤導投資雲端挖礦合約涉款320萬
十一月 4, 2018
BCH分叉在即,算力大戰是真槍實彈,還是虛張聲勢?
十一月 5, 2018

New Waves Capital 認為一旦牛市回來,散戶將蜂擁至新型加密貨幣

加密貨幣投資初創公司New Waves Capital最近宣稱,新加入市場的加密貨幣將具有不錯的增長潛力。他們提出,大多數投資者在熊市期間轉向投資比特幣。一旦牛市回來,新幣將獲得錄得具大增幅。

根據雅虎財經公佈的一份報告,該公司已經注意到加密貨幣的看跌趨勢。但今年沒有看到任何客戶關閉他們的賬戶,而是增加了許多投資者。

其首席執行官埃里克·坎貝爾(Eric Campbell)指出,那些“在經濟低迷期間註冊的人有更多的長期投資方法。”根據CryptoCompare的數據,加密生態系統的衰退導致大多數加密貨幣從歷史上大幅下降,有些下跌超過90%。

新浪潮資本的首席產品官Albert Cheng認為很多投機者在去年牛市的高位買入加密貨幣,然後當市場今年崩盤時便會恐慌性地賣出了他們的貨幣。 據報導,New Wave Capital專注於幫助普通市民投資加密貨幣,而不僅僅是經過認證的機構投資者。執行官又指,他非常看好Coniverse的CNCS幣,他認為CNCS將會有具大的潛力和升值潛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