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財經事務及庫務局:虛擬貨幣風險屬中低級
五月 3, 2018
Zcash ASIC礦機即將問世,創始人稱抵制不是長久之計
五月 5, 2018

Reddit創始人放狠話:以太坊今年達不到15000美元,我就出局

據《財富》雜誌5月2日報導,Reddit聯合創始人亞歷克斯•奧哈尼恩預計,以太坊今年年底價格將達到15000美元。

奧哈尼恩目前就職於一家風險投資公司Initialized Capital,他在採訪中表示:“今年底,比特幣的價格將達到20000美元,而以太坊的價格也將達到15000美元。如果到了年底,比特幣和以太坊並沒有達到我的預測價格,大家可以讓我出局。”奧哈尼恩表示,他很看好以太坊,因為人們可以在以太坊上搭建很多應用。

如果奧哈尼恩的價格預測是正確的,那麼以太坊的市值將從目前的670億美元飆升至近2.5萬億美元,而比特幣也將恢復到去年創紀錄的價格高位,達到3400億美元的市值。

奧哈尼恩的公司Initialized Capital投資了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目前管理著超過2.5億美元的資產。奧哈尼恩在採訪中表示,公司主要投資新興行業和創新技術。他補充道,區塊鏈雖然很有前途,但還需要一兩年的時間才能真正發揮出潛力:

今年,關於區塊鏈的話題非常熱門。但大部分都是炒作,就像當初的人工智能、機器學習一樣。現在圍繞軟件和區塊鏈的都是一些協議機械的基礎架構,我們還需要一兩年時間才能讓看到真正的Web 3.0。
2006年,奧哈尼恩以1000萬到2000萬美元的價格把Reddit賣給了康泰納仕公司(Conde Nast)。

今年4月,獨立金融諮詢公司deVere Group的首席執行官Nigel Green預測,以太坊的價格將在今年年底達到2500美元。Nigel Green表示,2500美元,也就意味著以太坊的價格將是現在的四倍,這樣的預測的依據是,大家使用以太坊和智能合約的頻率增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