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忌寒醞釀比特大陸在香港或海外美元市場進行IPO
六月 8, 2018
比特幣波動率現8個月新低,分析認為這是市場將有大動作
六月 10, 2018

富達投資集團開啟瘋狂招聘模式,計劃建立加密貨幣交易所

48399910 - los angeles, ca/usa - november 11, 2015: fidelity investments exterior and logo. fidelity investments is an american multinational financial services corporation.

美國大型資產管理公司富達投資(Fidelity Investments)正在計劃搭建一個加密貨幣交易所,其內部崗位招聘暴露了這一消息。

該公司正在內部招募DevOps(開發和運維)系統工程師,旨在“設計、創建並部署一個位於公開和私有云端的數字資產交易所”。

Business Insider的匿名消息來源透露,富達這家管理著2.4萬億資產的公司的這一計劃已經部署了近1年的時間。

與此同時,該公司還在尋找能夠研發“其首創的比特幣及其它數字貨幣託管服務”的員工。這一職位隸屬於富達數字資產服務部門,該部門負責提供加密貨幣服務。

目前在富達有部分客戶的投資組合是與Coinbase賬戶關聯在一起的,他們在富達平台查看資產狀況的同時還能看到自己的加密貨幣持倉情況。而成功開設交易所之後,富達投資就能直接持有客戶的加密資產。

至於該公司的加密貨幣交易所會直接搭建在富達投資平台上還是以一個獨立的子公司存在還是個未知數。這個交易所的啟動時間也尚未公佈。

在CEO Abigail Johnson的領導下,富達成為了世界上首批對新興加密貨幣資產另眼相看的大型企業。

Johnson在去年參加加密貨幣活動的時候曾說:

我是加密貨幣信徒。我是今天站在這里為數不多的來自大型金融服務企業的人,同時也並未放棄數字貨幣。

富達還投資了幾家業內公司,另外以教育普及為目的開始了一次小型的加密貨幣挖礦運作,不過Johnson說她卻因此賺了很多錢。

該公司旗下的慈善組織接受比特幣捐贈,單單在2017年,他們就收到了價值2200萬美元的比特幣。

近幾個月,加密貨幣交易所不斷增值,還有幾家交易所主動尋求監管,申請執照,以方便他們為大型企業服務。

收購了加密貨幣交易所Poloniex的Circle就透露其將註冊成為證券商以及另類交易平台,由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監管,最終其還將申請銀行執照。Coinbase也有同樣的計劃。

不過,如果一家像富達這樣大型且知名的企業能夠成立加密貨幣交易所,這類資產的合法性就得到了進一步的保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