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證監會高級官員:不會將以太幣作為一種證券進行監管
六月 15, 2018
Bithumb被盜3200萬美元數字貨幣現暫停存款
六月 20, 2018

對沖基金CEO:比特幣今年達到6萬美元的希望仍未破滅

菲利普•納恩(Phillip Nunn)表示,他仍認為比特幣今年將達到6萬美元。這位Blackmore集團和Wealth Chain集團CEO今天早些時候重申了他在1月份進行價格預測。

納恩認為很多加密貨幣項目將失敗

週四,納恩在畢馬威(KPMG)的科技曼徹斯特活動上與BusinessCloud進行了談話。他說他仍然非常相信他在一月份的比特幣價格預測。今年年初,他預測比特幣的價格將在2018年的某個時候達到6000美元和60000美元。昨天,他告訴該雜誌:

“嗯,我們肯定將看到比特幣到達6000美元不是嗎?…這可能只需要幾小時就能夠實現。”
接著,他提出了更令人興奮的預測:

“這個預測是基於,首先,我們目前正在經歷的市場波動;我認為這很明顯。我絕對支持我的預測。
他接著將加密貨幣行業與互聯網泡沫進行了比較。他強調,加密市場本質上正在為早期崩潰的蓄力,因為目前比特幣和其他加密貨幣技術的資金來自“大眾人群”。對於納恩來說,這解釋了許多與加密貨幣價格相關的極端波動:

“目前加密貨幣中的所有資金都來自公眾,所以這一切都與市場情緒密切有關。大量的壞消息會動搖市場,比如監管。該行業規模太小,存在市場操縱。
根據Business Cloud的說法,納恩對區塊鏈技術的變革性力量有著堅定的信念。他甚至認為這種技術有可能顛覆地球上的每一個行業。他還認為,去中心化組織是未來的發展方向。

在昨日的採訪中,納恩表示,他經常與銀行、金融機構和對沖基金交談。他聲稱,他們都希望參與加密貨幣行業,但很難找到合適的切入點:

“沒有入口點……如果你是一個規模年規模達到50已英鎊的養老基金,你想要將這些資金的5%投入到加密貨幣行業,你會真的氣死你的投資者了,因為這個市場的波動性。”
這位加密貨幣企業家和演說家接著說,機構投資者還沒有進入市場所需的基礎設施。然而,Coinbase等公司正試圖通過推出針對金融機構的新產品來改變這種狀況。

當納恩被要求對加密貨幣市場的其他領域發表評論時,他承認,他認為當今的大多數數字資產將在未來幾年消失。然而,對於納恩來說,按市值計算,那些市值排行最靠前的加密貨幣不會消失:

“你所擁有的是核心市場,比如比特幣、以太坊、萊特幣和瑞波幣,這些都在市場中得到了鞏固和壯大。如果你喜歡的話,可以把它們當作這個行業的組成部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