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華爾街或通過Overstock股票間接投資比特幣
八月 21, 2018
分佈式和區塊鏈系統中的重複支付問題:為什麼我們需要工作量證明?
八月 22, 2018

加密貨幣市場低迷的“真兇”浮出水面?對沖基金可能一直在做空ETH

一份新的報告發現,在去年的市場牛市之後,大多數加密貨幣對沖基金在2018年下跌了50%。

Autonomous Next:加密貨幣對沖基金“縮水”

這份由加密貨幣研究和金融科技分析公司Autonomous Research LLP發布的報告,深入研究了加密貨幣市場的暴跌,以及自今年年初以來,加密貨幣對沖基金如何受到了重大衝擊。

該報告稱,自今年年初以來,“多數加密基金”的跌幅至少為50%,許多基金正“急於”通過做空市場來對沖其投資。

“看看我們數據庫中一些基金的自我報告表現,顯示了投資受損的程度。我們有兩個樣本:7月31日和4月30日。在每一種情況下,我們將它們與BITA 50指數進行比較。第一個圖表顯示了回報和指數,第二個圖表顯示了不同之處。表現優異的平均約為20%。鑑於BITA 50指數目前下跌了約70%,我們預計今年大部分的加密貨幣基金將至少縮水了50%的資金。”
QQ截圖20180821184048
Autonomous認為,加密貨幣對沖基金的這種負面表現在一定程度上是由於它們創建的時機。

報告分析中的這“370+”種對沖基金中很多成立於2017年中期,在市場走向拋物線之前錯過了早期的收益,在當前的下行趨勢中,這些基金幾乎所有的收益都被抹去了。

以太坊會是負面市場情緒的罪魁禍首嗎?

Autonomous指出ETH是市場情緒消極和不確定性的潛在原因,這加劇了對沖基金的損失。

該公司表示,在以太坊平台上創建項目的開發者數量增加了,並且該平台還具有先發優勢。值得注意的是,在該平台上發布的ICO數量並沒有減少,但加密貨幣社區本身卻受到了負面情緒。

具體來說,Autonomous指出了直言不諱的BitMex首席執行官阿瑟·海斯和總部位於紐約的數字資產對沖基金Tetras Capital的最新評論。

Tetras Capital在7月份發布了一份措辭嚴厲的報告,稱不合理的投機行為將ETH的價格遠遠超出了它的實際價值,而且隨著市場的增長,它“將不可避免地遭受進一步的損失”。

Tetras也看到以太坊在成為一個去中心化的應用平台和一個籌資平台的過程中陷入的“掙扎”。Tetras表示,做空ETH是“對沖整體加密貨幣市場風險的理想策略”。

Hayes對ETH有同樣的看法,在最近給投資者的信中,稱ETH為“價值2位數的垃圾幣(shitcoin)”。然而,Hayes的言論可能是為了鼓勵人們做空ETH——他的交易所可以從中獲利。

BitMex最近在其產品產品中加入了ETHUSD永久掉期交易,幾天之內就成為了全球最具流動性的ETH交易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