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特幣有望超越比特幣現金
三月 1, 2018
Genesis Trading推出加密貨幣借貸業務,支持比特幣、以太坊等主流幣
三月 2, 2018

匯豐銀行:即將啟動區塊鏈即時支付項目

據報導,國際銀行業巨頭匯豐銀行即將進行實時交易的區塊鏈測試。

全球貿易評論報告稱,該銀行將啟動基於現有的概念驗證(PoC)項目的若干試點項目,努力轉向實時區塊鏈交易。此計畫在本週初的私人媒體電話會議上公佈。

匯豐銀行高級創新經理Joshua Kroeker當時表示,在2016年8月宣佈的測試使用區塊鏈來複製信用證取得了標誌性的試驗成果,此次項目的啟動就是很好的證明。

該試驗旨在通過創建一個系統來對數據進行驗證,從而在兩個或多個實體之間建立信任。

Joshua Kroeker說,這個過程很成功,繼續說:

從2016年的概念驗證(PoC)開始,我們正努力讓客戶參與和體驗未來幾週和幾個月實時交易的轉折點。這項技術已經獲得了長足的發展,我們對它的安全性和可擴展性越來越滿意。他說,許多匯豐銀行的客戶已經開始參與到他們的數字化業務中,但信用證仍是其中最困難的一個領域。

「這款產品是我們首先試點的產品之一,這將很令人興奮,」他說。

該銀行目前正在將客戶納入其試點計畫。Joshua Kroeker表示,如果試點計畫被證明是成功的,那麼這些項目將全面應用到現實場景中,不過還需進一步提升網絡和區塊鏈應用程序。

據全球貿易評論報告,該銀行目前計畫在2019年初推出實時網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