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將由眾多數字加密貨幣共同承擔支付功能
二月 27, 2018
匯豐銀行:即將啟動區塊鏈即時支付項目
三月 1, 2018

萊特幣有望超越比特幣現金

萊特幣(LTC)創始人李啟威(Charlie Lee)近期在Twitter上提到,他認為以太坊市值永遠不會超越比特幣。但與此同時,他也清楚表明了自己的立場——萊特幣絕對會打敗其主要競爭者Bitcoin Cash(BCH)。

很多來自金融市場的知名人物,例如Polychain Capital創始人Olaf Carlson-Wee,他們都認為今年以太坊市值將超越比特幣。

然而,對於加密貨幣市場的發展,Charlie Lee有自己的看法。2月25日,他發佈推特指出以太坊不會超越比特幣。另外,他認為萊特幣flappening(超越)BCH的幾率很高。

LTC vs BCH:誰是贏家?

截至發稿時,BCH的市值大約是210億美元,而萊特幣市值在120億美元左右。在金融市場這確實是一個非常有競爭性的差距,在這裡一切都有隨時被顛覆的可能。

萊特幣和BCH之間的競爭最令人感到好奇的一面就是兩者在加密貨幣市場幾乎一樣的用例——因為兩者都屬於支付協議的基礎協議層。

兩個系統都具有優勢。舉個例子,萊特幣似乎依賴於比特幣的發展,這可以被視作一種優勢。而BCH的價值不受比特幣影響,這也是非常有利的。因此現在很難決定最終的贏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