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鑰加密之父狂贊比特幣推動了加密技術復興
五月 16, 2018
2018紐約共識大會,最受關注的8個問題
五月 18, 2018

HTC正式宣布推出一款新型區塊鏈手機

HTC是最新加入區塊鏈市場的公司,TheNextWeb首次報導稱該公司宣布計劃推出一款新的區塊鏈驅動的安卓手機。該公司將其命名為Exodus,並為其加密貨幣和去中心化應用提供了通用的錢包和硬件支持。

首先,Exodus手機將會支持比特幣、以太坊和其他主要網絡,預計它將會有更多的合作夥伴。HTC設想了一個使用Exodus手機作為支持用戶之間加密貨幣交易的節點的區塊鍊網絡。據報導,HTC也在考慮允許人們使用加密貨幣購買Exodus手機。目前該款手機還沒有確定最終價格。

HTC Vive的創始人Phil Chen將負責該公司的所有區塊鏈計劃。此舉是在Facebook Messenger和Instagram的高管們轉而領導Facebook的區塊鏈部門之後所做出的。因此,Chen的新頭銜將是“去中心化的首席執行官”。我們還聯繫了HTC以了解更多信息。

Chen在紐約區塊鏈會議Consensus 2018上表示:

我們設想一個手機,該手機的主人擁有自己的密鑰並擁有自己的身份和數據,同時你的手機就是一個中心。
HTC的Exodus可能是世界上第二款區塊鏈手機。第一款區塊鏈手機是由Sirin Labs創建的,該款手機名為Finney,它是一款可以讓人們存儲和使用數字貨幣的手機,同時在支付的過程中還可以跳過交易費用,你需要花費1000美元來購買這款手機。

有趣的是,許多公司已經推出了其相應的區塊鏈計劃,這些公司包括了那些尋求更多利潤的老牌公司,以及保持競爭力的去中心化網絡公司和那些尋找新奇事物的、試圖拯救自己形象的公司。由於戰略原因,HTC今年裁掉了很大部分的美國員工,並將智能手機和虛擬現實部門進行了合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