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將在韓國營運區塊鏈公司
四月 7, 2018
比特幣VS黃金VS石油:三者在挖礦與供給變化上的不同
四月 8, 2018

首個閃電網絡手機錢包登陸Google App Store

ACINQ推出了首個閃電網絡(LN)手機錢包app Eclair wallet。作為閃電網絡迅速創新的證明,目前這個錢包已經能在安卓5.0以上的設備中使用。Eclair wallet是首個閃電網絡手機錢包。其研發團隊ACINQ說:Eclair Wallet是新一代的可使用閃電網絡的比特幣錢包。它可以是常規的比特幣錢包,同時還能接入閃電網絡進行低成本的即時交易。

比特幣支付過程的變化

自從隔離見證(SegWit)在今年實現大規模普及之後,LN的發展進程開始不斷加速。因為隔離見證是這項技術在比特幣主網中順利運作的前提。

上週有多個新的閃電網絡產品進入市場,而此前,首個LN主網beta測試版也部署成功了,贏得了不少好評。

對於首個LN移動錢包的推出,用戶似乎很感興趣,很多人建議ACINQ盡快上線iOS版,不過由於存在代碼上的差異,這不會是一個簡單的任務。

然而,要想在Éclair錢包上同時實現閃電網絡交易的收發功能,就必須運行全節點,這一點引來了不少的批評。

截至發稿時,LN網絡共有1338個公開節點以及3830個通道。而比特幣也已經從隔離見證中獲益,用戶體驗不斷獲得提升,目前的標準手續費已經低至1聰/字節。

未來,LN將讓所有比特幣用戶發送近乎即時的交易,手續費甚至可能低到可以忽略不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