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斯達克的SMARTS監控技術已被五家加密貨幣交易所採用
八月 1, 2018
比特幣場外交易量遠高於交易所交易量,真正的大戶都選擇場外交易
八月 3, 2018

摩根士丹利挖走瑞信的比特幣專家,以負責公司的加密貨幣業務

全球最大投行之一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剛剛挖走瑞信(Credit Suisse)的常駐“ 比特幣專家”,以負責該公司的數字資產部門。摩根士丹利的總資產為8,580億美元。

eFinancialCareers報導稱,在美國銀行中排名第六的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上月聘請安德魯•皮爾(Andrew Peel)擔任其新的“數字資產市場主管”。安德魯•皮爾將在公司駐蘇黎世和倫敦的辦事處工作。

在加入摩根士丹利之前,皮爾曾擔任瑞信負責銷售和交易創新的副總裁一職。根據他在領英(LinkedIn)上的個人資料,皮爾曾在瑞信擔任“比特幣和加密貨幣的交易主題專家、負責客戶維護和內部介紹”。

曾擔任瑞信“比特幣主題專家”的安德魯•皮爾(Andrew Peel)已轉投摩根士丹利。(來源:領英)

目前尚不清楚皮爾作為數字資產市場負責人的新角色意味著什麼,但他的任命可能表明,摩根士丹利正在秘密調查是否應該以及如何擴大對新興加密貨幣市場的敞口。

摩根士丹利包括高盛(Goldman Sachs)在內的一些競爭對手曾表示,他們將推出比特幣交易平台,甚至像貝萊德(BlackRock)這樣的持懷疑態度的資產管理公司也承認,他們不能忽視這一資產類別。

摩根士丹利則在1月份悄悄開始幫助其客戶交易比特幣期貨,而就在一個月前,他們剛剛開始在芝加哥的芝加哥期權交易所(CBOE)和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進行交易。

然而,該公司對加密貨幣的看法卻自相矛盾。該公司首席執行官詹姆斯•戈爾曼(James Gorman)曾多次表示,比特幣“從定義上講是投機性的”,但它的發展很吸引人,比特幣“不僅僅是一時的時尚” 。

與此同時,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師們辯稱,比特幣價格可能暴跌歸零,而加密貨幣資產是抵禦通脹的一個糟糕的對沖工具。該銀行還表示,比特幣的價格走勢讓人想起2000年的互聯網泡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