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神:ETH、ETF很美好,讓人們便捷地使用它們更重要
七月 31, 2018
摩根士丹利挖走瑞信的比特幣專家,以負責公司的加密貨幣業務
八月 2, 2018

納斯達克的SMARTS監控技術已被五家加密貨幣交易所採用

據報導,納斯達克(Nasdaq Inc)的SMARTS監控技術目前已被5家加密貨幣交易所採用。上週,納斯達克舉行了一次閉門會議,以幫助改善全球市場上加密貨幣的現狀。

據彭博社(Bloomberg)報導,納斯達克最近組織了一次由其專家和加密貨幣交易所代表參加的會議。泰勒和卡梅隆•文克萊沃斯兄弟(Tyler and Cameron Winklevoss)在2016年發起的Gemini交易所的代表也證實出席了會議。在2018年4月,Gemini與納斯達克公司簽約使用其SMARTS交易監控技術。

防止市場操縱

安全性和防止操縱交易是Gemini交易所的關鍵考慮因素,因為它們有助於為芝加哥期權交易所全球(Cboe Global)的比特幣期貨提供比特幣市場價格。在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從允許比特幣期貨向最終批准基於比特幣的交易所買賣基金(ETF)邁出​​實質步驟時,提供一個切實的比特幣價格點是一個關鍵的考慮因素。

在2018年的大部分時間裡,文克萊沃斯比特幣信託公司(Winklevoss Bitcoin Trust)和芝Cboe Global都有基於比特幣的ETF申請正在等待美國SEC的批准。文克萊沃斯兄弟的申請已經被拒絕了兩次。芝加哥期權交易所全球部一直在努力應對SEC對比特幣市場估值及其波動性的擔憂。如果SEC批准基於比特幣的ETF,這對於加密貨幣的可信度又邁出關鍵性一點, 而Cboe Global的ETF可能成為首只獲SEC批准的比特幣ETF。

更多的交易所採用納斯達克的技術

納斯達克的SMARTS技術可以監控實時交易活動,並在發現異常交易活動時向交易所發出警報。彭博社報導稱,納斯達克的技術目前正被五家加密貨幣交易所所採用,但納斯達克尚未確認三名新客戶的名單是誰。SBI虛擬貨幣交易所(SBI Virtual Currencies)是使用納斯達克技術服務的交易所之一。

納斯達克的一位發言人向彭博社證實了會議的召開,但沒有透露會議的內容和與會者,只是提到將來有會議可能會被提上日程。討論的主題包括未來對加密貨幣的監管,以及需要什麼工具和監控方法來有效地監管加密貨幣交易。

納斯達克具有全球交易巨頭的卓越地位和專業技能,這意味著其有望參與加密貨幣交易。納斯達克已與DX合作,使用其交易平台技為DX提供一個功能強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

這次會議可能會產生兩方面的影響,一方面增加納斯達克對加密貨幣的參與度,另一方面也有助於交易所獲得交易專家的意見,從而提升高交易所的安全性和可信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