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情緒分析,這名比特幣投資者實現了29%的投資回報率
十月 11, 2018
穩定幣USDT的驚魂3小時
十月 16, 2018

11月或將迎來Ethereum君士坦丁堡升級

以太坊(Ethereum)開發者稱,下一次全系統升級君士坦丁堡將於11月發布。

與會者在周五舉行的雙週開發者會議上透露,所有主要的以太坊客戶端都已完成升級編碼,包括以太坊基金會和Parity。以太坊基金會和Parity是目前以太坊客戶端最受歡迎的版本,它們的加密貨幣交易額超過200億美元。

因此,開發者在本次電話會議中表示,升級可能會在今年上線。不過具體日期尚未最終確定,激活時間(在特定區塊觸發)將被內置於代碼中。

君士坦丁堡包括對網絡進行了五個向後不兼容的改進,從部分代碼到更有爭議的減少對每筆交易的區塊獎勵。

儘管如此,升級的暫定計劃關鍵在於君士坦丁堡升級是否能順利發佈到名為Ropsten的以太坊主網的測試平台上,這計劃於本週日發布。測試平台Ropsten是測試新代碼的主要平台,

上週,由於在君士坦丁堡的五個改進中發現了一個漏洞,測試宣布推遲。然而,在今天的開發者會議上,經幾個以太坊客戶端證實,他們已經基本上以為做好了準備。

“核心開發人員對即將發布的君士坦丁堡測試網絡感到非常興奮,” 以太坊基金會通信官Hudson Jameson在電話會議後對記者表示:

在開發者大會Devcon召開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裡,我們就有望在主網上發布君士坦丁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