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交易所被攻擊歷史集
三月 21, 2018
Twitter CEO:比特幣將替代美元,成為唯一的世界貨幣
三月 22, 2018

Tether再次發行了 3 億美金的 USDT 美元代幣

每當Tether「印出」新的美元代幣時,比特幣社群便會出現一片嘩然。許多人認為這家公司是迄今為止最大的BTC價格操縱者之一。他們最近一批3億美元的資金並沒有逃過社群的觀察。但這並不意味著該公司正在做任何錯誤或非法的事情。

Tether持續被關注

在過去的幾個月中,Tether出現了很多爭議。該公司為用戶提供的數字代幣的價值為1美元。與美聯儲沒有任何關係,但該公司現在仍可以發行代幣。然而,世界各地的比特幣用戶都對這種解決方案感到有些擔憂。在大多數人看來,Tether在BTC價格下跌的時候會增加更多USDT。

隨著這次額外3億美元(近90億台幣)的USDT新發行,許多問題都被再次提出來。這是Tether一個多月以來首次通過OMNI發布更多的USDT代幣。這本身也很有趣的現象,必須持續關注。特幣價格在同一個月內出現了令人吃驚的跌跌,這純屬巧合。即便如此,關於這家公司如何影響整個加密貨幣市場的各種臆測依然存在。在被證明有罪之前,他們目前沒有做錯或違法。值得一提的是,Tether自1月份以來已經發行了價值近10億美元的USDT。這似乎表明他們的代幣需求正不斷高漲。

至於誰購買這些代幣,完全是另一回事。似乎許多不同交易所的UST相關市場目前都表現良好。目前流通的USDT價值超過25.2億美元。這不包括在以太坊網絡上發行的代幣,包含最近發行的6000萬美元。

比特幣的下一步是什麼?

正如人們預計的那樣,市場可能會在未來24小時內看到比特幣價格劇增。今天早上,比特幣價格近一週來首次超過了9000美元。儘管如此,USDT發行似乎沒有助長這一點。相反,市場似乎正像往常一樣恢復,沒有任何特定的外部因素影響這一過程。

我們是否會看到更多的價格漲幅,仍有待觀察。就目前而言,Tether在現在發佈如此大量的USDT仍然是一個謎。總共3億美元的價值一次性釋出勢必會造成影響。但只要他們擁有3億美元的額外資產來支付這個過程,就沒有什麼可擔心的。也就是說,最大的問題是這些新發行的代幣是否有效。

如Bitcoin.hk先前報導,Tether在審計結果出爐前,與其簽約的審計公司中斷合作,因此,在Tether進行適當的審計業務之前,永遠不會知道真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