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ther再次發行了 3 億美金的 USDT 美元代幣
三月 21, 2018
Coinbase智能合約曝出漏洞,用戶可無限量竊取ETH
三月 22, 2018

Twitter CEO:比特幣將替代美元,成為唯一的世界貨幣

Twitter以及支付公司Square的首席執行官Jack Dorsey公開表達了他對比特幣的未來潛力的堅定信念。

本週三在接受泰晤士報採訪時,Dorsey表示他相信數字貨幣將替代美元在全球金融領域的主導地位,成為全球主要的支付貨幣。他預計,這種轉變可能會在10年甚至更短的時間內發生:

「世界最終將有會唯一的貨幣,互聯網將會有唯一的貨幣。我個人認為它是比特幣。」
雖然Dorsey承認目前比特幣正面臨著擴容問題,使得貨幣流轉「緩慢而昂貴」,但他認為新的解決方案最終將緩解這個問題。

「隨著越來越多的人擁有比特幣,那些問題就會消失。會有新的區塊鏈技術將比特幣變得更平易近人。」

事實上,Dorsey也正在真金白銀地投入到這件事情中來,努力用新科技帶來更快、更便宜的比特幣交易。據CoinDesk上週報導,Dorsey在一輪融資中為閃電實驗室(lightning Labs)籌集了250萬美元。這家創業公司剛剛高調推出了閃電網絡的測試版——一種建立在比特幣區塊鏈上的協議服務層,用於加快交易速度和降低交易費用。

這項投資是在緊跟Square的步伐。Square在去年十一月發布的測試版中,允許有權限的用戶在其支付軟件Cash App上購買和出售比特幣。在測試之後,Square正在美國的懷俄明州提供比特幣服務,並會在獲得許可證的情況下進駐紐約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