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加密貨幣市場行業概況:SK、三星、LG、現代和Kyobo
十月 2, 2018
自動交易程序或機器人操縱著加密貨幣的價格
十月 4, 2018

Tom Lee:BTC 6000美元支撐穩固,兩大利好因素推動反彈

在2018年初,Fundstrat在一份報告中強調,比特幣的中期支撐價格可能為6,000美元,因為這是礦工的盈虧平衡點。這意味著,如果比特幣的價格保持在6000美元以上,那麼利用電力和挖礦設備來驗證比特幣網絡交易的礦工仍然可以獲得一些利潤。Tom Lee解釋說,BTC在6,000美元大關的穩定性以及在年底的兩個主要推動因素可能會在未來兩個月內大幅提升BTC的價格。

Lee表示:

“6,000美元是一個重要的關口,比我們原來意識到的更加重要。今年早些時候,我們指出6,000美元是比特幣挖礦的盈虧平衡價格,因此這個價格水平應該能夠作為支撐。這個支撐事實是一個非常好的消息。我認為在年底有推動因素,所以儘管比特幣持續下跌,我認為市場要開始反彈了。”

兩大推動因素是什麼?

根據Lee的說法,兩個主要的因素將推動BTC價格在年底前上漲:加密貨幣交易市場基礎設施的進一步發展,以及機構投資者害怕錯失機會的心理

在過去的幾個月裡,由ICE、星巴克和微軟創建的加密貨幣交易所Bakkt一直在創建第一個以監管為重點的平台,主要目的是為大型投資者提供值得信賴的託管商和經紀商。

最終,隨著大型投資銀行的入場,以及Bakkt推出比特幣實物期貨,Lee表示機構將進入市場。

但是,Lee也強調在機構投資者對比特幣產生興趣以前,比特幣的價格需要有所回升。

2018年比特幣走向何方?

在2018年初,Lee多次表示,比特幣2018年的目標價位為25,000美元。而現在已經進入10月,看起來BTC在年底前不太可能達到這個價位。

儘管如此,考慮到自7月底以來BTC的支撐位為6,000美元,該資產有可能在11月和12月反彈,因為在加密貨幣市場歷史中這個時間段往往會出現大幅上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