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紐約共識大會,最受關注的8個問題
五月 18, 2018
芝商所考慮推出ETH期貨,否認是比特幣熊市推手
五月 20, 2018

巨頭GMO的7納米挖礦芯片已就緒,將在第二季度開啟預訂

日本互聯網巨頭GMO透露了其7nm(納米)比特幣挖礦芯片的製造與銷售進展,另外還公佈了其挖礦運作情況。感興趣的客戶馬上就可以預訂這種芯片了。

7nm芯片準備就緒

上週,GMO公佈了2018年第一季度財報。在進行業績展示期間,該公司公佈了其出售7nm比特幣挖礦芯片的計劃,社區非常期待見到這一規格的芯片問世。

GMO研發了兩種7nm芯片——V1和V2。V1是7nm芯片的初始原型,V2則是即將量產的7nm芯片。該公司計劃將V2用於內部挖礦運作,同時還會公開發售,並且用於雲挖礦。

目前V2仍處於設計優化階段,將在今年第四季度開始量產。

7nm芯片即將發售

另外,GMO還修改了去年第四季度提出的挖礦業務計劃。該公司表示其挖礦運作剛開始用的是“直接從店裡買的計算機”,到了6月“7nm(V1)運作”就會出現,到了大約10月的時候就會開始“7nm(V2)運作”。

至於其7nm挖礦芯片的銷售計劃,該公司發言人表示:

我們暫時只能透露,到了第二季度會開始接受預訂,第四季度這類芯片就會正式推出。

確切的開售時間還沒定。另外,該公司稱其雲挖礦運作將從6月開始。

GMO的挖礦業務

GMO的挖礦業務始於去年12月20日,共分為三個部分:1. 內部挖礦;2. 研發、製造以及銷售挖礦設備;3. 雲挖礦。

該公司表示,“算力正在如期增長,挖出的比特幣數量同樣在不斷增加。”他們的挖礦運作遍布兩個國家的各個地區,截至4月份,該公司掌握的算力是241 PH/ s,不過他們很有信心到了年底算力能夠達到3,000 PH/s。

除了挖礦運作以外,GMO還開設了加密貨幣交易所GMO Coin,並且計劃推出加密貨幣支付服務。該公司的目標是稱為“加密貨幣領域的No.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