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挖礦!委內瑞拉將建立礦場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三月 19, 2018
特朗普首例加密貨幣行政令:禁止委內瑞拉『石油幣』在美交易
三月 21, 2018

76%的ICO項目價格跳水

2018年對於加密貨幣市場來說是艱難的一年,首當其衝的就是ICO。今年一季度的ICO難以盈利,大部分交易所的代幣交易,不管是USD還是以太坊,都出現了虧損。

在本週六MIT的比特幣展上,Christian Catalini稱40%-50%的ICO項目都以低於首次發行的價格進行交易。Bitcoin.hk經過對Tokendata和 ICO Stats上2018年的數據進行了研究,因此能確保上述結論是根據合理的依據得出的。

事實上,今年74個ICO項目的76%已經出現了赤字。交易所的這56個ICO項目的交易都出現了虧損,每個美元的投資回報率僅為0.45倍。ICO Stats計是基於代幣公開發售前的價格計算投資回報率,而不是面向公眾發行的價格,因此這74個ICO項目的回報率實際上要比描述的低)。

以太坊的價格自今年年初就開始下跌,因此,基於它的網絡發行的每個ICO的回報率都降低了。然而,即便2018年的ICO虧損是按ETH計算的,虧損率仍為10%。無論這些數字是如何處理的,投資ICO項目目前看來是風險很高的操作,從統計上來說,不太可能產生短期利潤。

平均投資回報率為573%

一旦這些項目的架構得到了發展,同時,市場也復甦了,這些項目可能會產生相應的利潤。但如果投資者能夠在過渡時期以低廉的價格在交易所購買這些代幣,那就完全不符合公開售賣的目的。

根據Coinist.io的數據顯示,2017年ICO項目的平均投資回報率為573%。而今年,僅僅只有Zilliqa的ICO超過了這個數字。從去年來看,Spectrecoin的回報率為46000%, Storj的回報率為7600%, Populous的回報率為5400%,Qtum的回報率為4500%。對於2018年的ICO項目來說,還有時間可以改善。現在投資者只要看見他們的代幣變綠了就感到很高興。從一段時間來看,從預售上獲利是唯一的途徑。

在這一階段,深度貼現意味著在公開出售時,通常只剩下很少的代幣,而這些價值再加上市場狀況,幾乎是不可能獲利的。

今年,22個ICO項目的價格都上漲了,但這其中只有兩種是APP代幣。其他的從某種程度上來說都是基於區塊鏈架構發展的項目,都是在dApp類目下的,比如DEXes,新鏈或者是其他的擴展解決方案。

如果你打算投資一個ICO項目,那麼,你要清楚的是:要有選擇性,選擇區塊鏈項目而不是區塊鏈平台上的某個項目,並確保你能夠進入預售階段。否則,你只會浪費時間和你的以太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