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鏈3.0概念,EOS想超Ethereum,有那麼簡單?
三月 19, 2018
76%的ICO項目價格跳水
三月 20, 2018

全民挖礦!委內瑞拉將建立礦場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Participants of the 2016 Miss Venezuela beauty pageant are seen during a rehearsal in Caracas on October 3, 2016. / AFP PHOTO / FEDERICO PARRA

委內瑞拉呼籲民眾在國內建立加密貨幣礦場。該國政府推行了一項加密貨幣挖礦計劃,總統尼古拉斯·馬杜羅(Nicolas Maduro)稱將至少吸引100萬人,主要是大學生、失業者、單身母親以及無家可歸的人。

Maduro尋找礦工

委內瑞拉總統推出了一個項目,鼓勵民眾再國內建立礦場。他說,年輕人應該“鼓起勇氣”在委內瑞拉建立加密貨幣礦場。

這個名為“青年數字工作計劃”的項目將在4月15號開始接受申請,政府希望至少吸引到100萬名學生。Maduro發推表示:

年輕人注意了!’青年數字工作計劃’允許青年人建立加密貨幣礦場來挖世界貨幣。因為委內瑞拉人從不放棄!
這個項目旨在幫助年輕人——包括大學生、失業者、單身母親以及無家可歸的人——進入職場,能夠為畢業生提供更多的就業機會。

委內瑞拉建立加密貨幣礦場

委內瑞拉青年部長佩德羅·因方特(Pedro Infante)在記招中提到,他們將會建立24個加密貨幣礦場以加強加密貨幣領域的培訓力度。他透露,政府已經決定投放960億玻利瓦爾(約290萬美元)的資金用於搭建這些礦場。

Infante表示,委內瑞拉的青年人口占到了全國總人口的60%,其中約88萬人已經確定將參與政府的這項計劃。

委內瑞拉政府也已經在2月份開設了一所學習,教授民眾挖礦等與加密貨幣相關的課程。

據當地媒體報導,委內瑞拉工業信息部將在全國范圍內安裝挖礦設備:

Maduro表示,加密貨幣作為經濟改革的一部分,其應用將民主化國際金融系統……未來的金融體系中將會有石油幣以及以太坊和比特幣等加密貨幣,另外還包括其它不斷被創造出來的新型加密貨幣。
然而,儘管委內瑞拉的石油幣在全世界範圍內都引起了不小的波瀾,但其國民大會依然堅持宣稱這種加密貨幣是非法且違憲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