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逼近8500美元!高級分析師告訴你牛市要來的四大原因
七月 25, 2018
V神:ETH、ETF很美好,讓人們便捷地使用它們更重要
七月 31, 2018

以XRP計價的投資基金僅4%資金投資XRP,重倉BTC看好其大漲

在最近接受CNBC的Crypto Trader頻道採訪時,Arrington XRP Capital發起人Michael Arrington透露,他的基金持有的XRP僅佔所有資產的3%-4%,並解釋了為什麼公司決定用XRP計價。

在接受采訪時,Arrington介紹了公司基金投資的一些加密貨幣。儘管該基金以XRP計價,但Arrington表示目前僅3%-4%的基金資金投資XRP,並補充說“我們持有價值數百萬美元的XRP”。

當被問及公司的“現金流量”時,Arrington說:“我們持有很多BTC—— 我們持有BTC的比例是最高的。同時,我們也持有很多ETH、很多美元,有時候我們會持Tether過夜。他補充道:“我不知道哪些是現金流量——它們是貨幣或者有不同的效用,所以我不知道如何回答這個問題。”

為什麼以XRP計價

當被問及推出以XRP計價基金的背後動機時,Arrington表示:

“XRP是一種非常非常好的轉移資金的方式。因此,我們的基金以XRP計價,因為這是一種快速跨境轉移資金的絕佳方式,而且幾乎是零成本的。”
Arrington在回應加密貨幣界對Ripple的批評和指責時說:

“加密貨幣中有很多部族主義者,很多比特幣極端主義者。他們都同意的一點是,他們都討厭XRP,因為它是中心化的,它是受公司管理的。但這都不是事實。”
Arrington總結道:“雖然其他更加去中心化的加密貨幣找到了提高效率的方法,但與此同時,XRP還是非常棒—— 從對沖基金的角度來看,以XRP計價是件好事。”

比特幣今年將到達25000美元

在談到基金以XRP計價是否使其容易受到XRP價格波動的影響時,Arrington表示:

“關鍵是基礎資產。基金只持有一小部分的XRP,我們是非常多樣化。這些基礎資產,它們的價值如何,這才是真正重要的。”
當被問及他對比特幣和加密貨幣市場的未來展望時,Michael Arrington說:

“我整個人生都是關於加密貨幣的——我們都看好它。我從來都是樂觀主義者,我認為比特幣今年很容易達到25000美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