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坊GPU礦工紛紛來,Grin算力大漲
二月 2, 2019
美國SEC委員:比特幣ETF最終會獲批
二月 9, 2019

比特幣到今年末將觸及9500美元?不止一位加密貨幣專家已經發話了

據一些加密貨幣和金融技術專家說,到2019年年底,比特幣可能會大幅飆升84%。這種可能性給比特幣持有者和投資者帶來了一些希望,他們都目睹了這個全球最大加密貨幣的價格自2017年的19000美元高點之後上演的大幅下跌。

比特幣正在經歷著一場熊市,目前的價格已低於3500美元。本月初的熊市打擊也突破了比特幣市場的所有支撐點,同時降低了市場的阻力。
然而,根據Finder.com.au調查的一個專家小組的說法,比特幣市場將在今年從熊市中走出來,再創新高。調查還顯示,平均而言,專家小組認為,2019年世界主要加密貨幣的價格將達到7000美元,比比特幣的現行價格高出100%。

然而,這並不是專家小組給出的最樂觀的預測。數字資本管理公司(Digital Capital Management)首席執行官本•里奇(Ben Ritchie)支持加密貨幣市場達到新的高度,他認為比特幣領漲,到今年年底達到9500美元。如果比特幣真的這麼做了,這將是令人難以置信的。

儘管對比特幣的價格預測非常樂觀,但Ritchie在過去一年中對加密貨幣市場的總體前景持保守態度。他預計2019年將是一個“安全而穩定”的年份,但同時也暗示,目前市場上可能還沒有太多機構投資者。此外,在暗示他不相信加密貨幣市場能夠免受外部衝擊的同時,他也沒有低估傳統市場可能對已經動蕩的加密貨幣市場產生的影響。

值得注意的是,這個專家小組是在發現超過6%的澳大利亞人目前投資於加密貨幣(其中比特幣最受歡迎)市場後成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