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聯首席經濟顧問:比特幣若跌破5000關口,可考慮買入
七月 1, 2018
沒有以太貓,FCoin還是堵死了以太坊!
七月 5, 2018

專家預測:監管日趨明晰,將帶領比特幣再次起飛

數字資產商行Octagon Strategy 的交易員瑞安•拉巴格里亞(Ryan Rabaglia)近日發出溫馨提示,提醒投資者關注幣圈大局和比特幣的整體發展前景,聲稱監管的明晰最終將帶來幣市的再次起飛。

近幾個月來,人們對加密貨幣市場的普遍看法是,監管透明度的提高將推動比特幣價格上漲,並幫助比特幣擺脫長達半年的熊市困局。Octagon Strategy交易員Ryan Rabaglia是認同這一觀點的專家之一。

Ryan Rabaglia對美國財經媒體CNBC表示,儘管整個2018年都面臨巨大的拋售壓力,但比特幣的宏觀前景仍然極為樂觀。他解釋說:

我認為更值得關注的是,當初的市場起點在哪裡。與去年同期相比,市場的漲幅超過百分之一百,仍處於增長階段。你必須提醒自己,這個行業只有八歲。
Ryan Rabaglia繼續說道:

這個市場仍然會經歷很多次的增長。如此年輕和不成熟的新生事物在成長過程中,難免會面臨很多障礙。但是的,我們仍然要看好行情,仍然以樂觀的態度來改善這個領域。
Ryan Rabaglia以及其他一些專家會認為,監管透明度的提升將成為機構投資者湧入市場的催化劑。他解釋說:

監管的不確定性給這個市場帶來了壓力,並使它進一步下跌,因為人們不知道它最終會在何時何處宣告死亡。但與此同時,同樣的主題又是最終推動它上漲的因素。一旦監管機製成型,那些即將進入市場的專業人士將從監管環境中獲得更加堅定的信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