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風口上的USDT會崩盤嗎?
二月 7, 2018
「華爾街之狼」貝爾福稱比特幣在崩盤前可能會衝到 5 萬美元
二月 8, 2018

加密貨幣交易所 Bittrex 將增加美元交易 並重新開放新用戶註冊

2017 年 10 月份,Bittrex 無預警 禁用 了上千個用戶帳戶,事後交易所宣稱是為了進行合規審查,而被暫停、關閉及禁止的用戶不到 0.1%。

2017 年 12 月份,Bittrex 宣布暫時停止接納新用戶,理由是目前已累積大量的客服申請單,以及在過多的帳戶申請下無法準確驗證每一個新用戶。

在訪談中,Shihara 指出由於 Bittrex 是位於美國的交易所,他們非常重視 KYC 和反洗錢的法律義務,而這需要大量的員工來進行驗證。他表示希望在今年春天再增加 20 個支援承包商,將總數提升到 80 個,以應付大量的客服需求。

Shihara 接著說,交易所的用戶註冊很快會再次開放,但對新用戶將有額外的要求,例如最低交易存款。根據他的說法,這確保了新用戶都是 「明白自己在做什麼的人」。

Shihara 表示 「不認為對加密技術一無所知的一般人應該在 Bittrex 上進行交易」,Bittrex 不是為業餘愛好者設計的,而是瞄準更有經驗的目標受眾或機構投資者,他告訴 Sood:

我不認為 Bittrex 將永遠是零售商店,我不想成為加密界的富達 (Fidelity,美國金融公司,推出多種基金)。

至於 Bittrex 的未來計劃,Shihara 提及與韓國的 Kakao 公司 合作推出 的交易所 Upbit,在這場合作中 Upbit 獲得了 Bittrex 的流動性,而 Bittrex 增加了韓國的散戶市場。他表示今後幾個月還有更多這樣的伙伴關係正在「醞釀中」。

Shihara 也和美國證管會 (SEC) 舉行了一場會談,討論未來開設子公司經營證券交易的可能性,他認為監管是不可避免的:「如果我們想要比特幣在世界各地無處不在,我們需要政府和機構採用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