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oro將於第四季度正式推出加密貨幣交易所
七月 12, 2018
利用加密貨幣干涉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12名俄官員遭美司法部控告
七月 15, 2018

Coinbase宣布考慮新上線這5種幣,牛市要開啟了?

根據7月13日發布的博客顯示,美國著名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已經宣布,他們正在研究添加5種新幣。

該交易平台正在探索向其交易列表中添加新資產的可能性,包括Cardano (ADA)、Basic Attention Token (BAT)、恆星幣(XLM)、Zcash(ZEC)和0x (ZRX)。此外,Coinbase說,它將與當地銀行和監管機構進行談判,以盡可能多地將這些資產添加到多個國家的司法管轄區。

今年6月,Coinbase宣布將在其平台上支持以太坊經典(ETC),此後ETC的價格飆升了25%以上。據Coinbase說,該交易平台添加ETC的流程正在“按計劃進行”。

Coinbase指出,與添加ETC不同(ETC在技術上類似於ETH),他們需要對接下來的新資產“進行額外的探索性工作”。該交易所指出,它們並不保證這些新代幣將會上線交易。

此外,該交易所警告稱,上市過程中可能會允許客戶對這些幣進行買賣,而無法使用本地錢包發送或接收它們。Coinbase進一步解釋道:

我們也可能只允許通過我們的網站與這些資產進行某些形式的操作,例如只支持從透明的Zcash地址進行存款和取款。最後,其中一些資產在美國市場上線前可能會先在其他國家司法管轄區上線。
該交易所表示,這些資產需要更詳細的研究,尚未確定這些幣何時或是否會在該平台上流通。Coinbase進一步指出,“某些資產可能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獲得,而其他資產可能只在特定的司法管轄區得到支持。”

截至發稿時,Coinbase所公開的這些可能上線的幣已經全部“飄綠”。ADA和XLM的價格在過去24小時內上漲了8%以上,而ZEC、ZRX和BAT的價格分別上漲了11%、15%和22%。無論最終這些幣能否真的上線Coinbase,對於它們來說已經是“贏家”。

今年3月,Coinbase宣布有意在其交易所支持ERC 20代幣。該公司當時表示,增加ERC 20支持的決定“為今後在Coinbase產品上支持ERC 20 資產鋪平了道路。”

目前,Coinbase僅僅支持四種不同的加密貨幣資產,即比特幣(BTC)、比特幣現金(BCH)、以太坊(ETH)和萊特幣(LTC)。上個月,該公司啟動流程,想要成為一個完全受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監管的經紀商。這將有助於Coinbase擴展其產品服務,並隨後擴展到非加密貨幣金融產品領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