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lik Buterin提議將以太坊的gas費用改為統一競價方式
七月 10, 2018
Coinbase宣布考慮新上線這5種幣,牛市要開啟了?
七月 14, 2018

eToro將於第四季度正式推出加密貨幣交易所

社交投資網絡e投睿(eToro)將於下月發布加密貨幣錢包,並於2018年第四季度上線交易所。該公司執行董事表示,“家族辦公室”(為富裕家族管理財富的私人機構)對他們新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很感興趣。

e投睿:美國是“非常重要的市場”

e投睿執行董事Iqbal Gandham告訴NewsBTC,他們將在今年8月之前發布加密貨幣錢包,併計劃於第四季度推出加密貨幣交易所。新交易所可能會遵循直布羅陀的監管要求,但還需要最終確定。Gandham表示:

我們很快會推出加密貨幣交易所和數字錢包。我們考慮在下一季度上線交易所,我們期待第四季度。我想,錢包如果不是7月底發布,就可能會在8月初發布。交易所將遵循布羅陀的某些監管優先條件。如果比特幣的價格上漲到2萬美元,我們可能會提早推出交易所。
此外,Gandham表示,e投睿也在擴展美國業務,並已進入獲取牌照的監管程序。他說,美國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加密貨幣市場”。

最近,e投睿還宣布,在倫敦他們正為機構投資者(包括對沖基金和銀行)設立場外交易(OTC)櫃檯。Gandham表示該項目可能會在今年年底前完成。這一舉動是針對競爭對手Coinbase,該公司於7月2日推出了託管服務,並且已經吸引了1億美元的資產。Gandham 補充說:

我們正在整合內部流程。我們計劃於第四季度在英國推出OTC服務,因為我們的一些客戶表示想要參與場外交易。這將是e投睿整合拼圖遊戲中一個有趣的部分。
Gandham 指出,e投睿對家族辦公室有著“濃厚的興趣”,因為他們正在尋求多元化的投資組合。他補充道,相比於大公司,家族辦公室只由一兩個人做決定,因此會更容易進入加密貨幣市場。

“英國沒有監管”

Gandham是CryptoUK的主席,該機構是由領先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建立的自我監管機構,旨在協助制定適當的監管法規。兩週後,Gandham將向加密資產工作組展示觀點。他說,該工作組和英國財政部特別委員會的報告將影響英國的加密貨幣法規。他希望,在今年年底之前能夠明確監管。Gandham表示:

英國沒有監管。沒人知道法規什麼時候會生效,這是非常不透明的。從投資者角度來看,由於沒有明確的法規,投資者無法判斷哪些公司可以信任。監管將有助於提高用戶規模並降低風險。在中國,人們轉向諸如LocalBitcoin的其他平台,這些平台很好,但風險真的很高。為了降低國家風險,當交易平台需要阻止人們出售加密貨幣時,他們會增加用戶風險。
Gandham批評了監管的不足,稱這會“困擾”企業。他表示,監管的明確將“促進創新和保護投資者。”他呼籲政府提供明確的指導方針,但同時承認政府正在進行相關的研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