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士坦丁堡硬分叉激活點確定,以太坊開發者會議實施重大改革
十二月 9, 2018
以太Geth發布最新版本,靜待“君士坦丁堡”硬分叉
十二月 13, 2018

Coinbase將添加EOS、XRP等30種加密貨幣

Coinbase已經宣布其計劃上線超過30種加密貨幣,未來可能還會添加更多幣種。這可能是Coinbase迄今為止最大的“上幣狂歡”,其將在未來幾個月內添加幾十種加密貨幣,包括EOS、XRP、XLM等。該交易所最終計劃添加超過90%的“合規數字資產”。

Coinbase的上幣閃電戰

在本週五的公告中,Coinbase公佈了數字資產上線計劃,其不久將添加超過30種加密貨幣。目前該交易所支持的8種加密貨幣分別是Bitcoin Cash(BCH)、比特幣、以太坊(ETH)、萊特幣(LTC)、Ethereum Classic(ETC)、ZRX、Zcash(ZEC)以及BAT。

公告中提到:

Coinbase的目標是為所有符合我們標準且遵守當地法律的資產提供支持。
未來我們計劃基於市值,為用戶提供超過90%的合規數字資產。

除了ERC20代幣之外,這場上幣閃電戰還包括​​其他網絡的資產,例如NEO和XRP。瑞波的原生代幣被很多人用作投機,瑞波公司及代幣持有者都很希望主流的美國交易所能夠上線XRP。

保持競爭力

Coinbase之所以宣布上線那麼多種加密貨幣是為了挽回其流失的交易量,近期其很多客戶都流向了幣安、Okex等上線了幾百種代幣的交易所。

去年,Coinbase的盈利或許創下了新高,但在2018財年其收入將面臨大幅下跌,因為市場情況不佳,投資者對比特幣、以太坊和BCH等加密貨幣的需求也銳減。

經過篩選之後,Coinbase公佈了完整的上幣名單:

公告補充說:“部分資產可能已經上線其他交易所,但有一些可能只在特定地區可用。” Coinbase Pro已經開始接受civic、district0x、loom和mana的充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