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債券」正蓄勢待發!以太坊最終將取代華爾街?
二月 16, 2018
半數英國大型企業都持有加密貨幣
二月 18, 2018

娛樂圈:Ellen DeGeneres向7680萬觀眾講解比特幣

昨日,美國最受歡迎之一的脫口秀節目 — ELLEN SHOW主持人Ellen DeGeneres在其社交網絡上預先分享了一段節目片段,在片段中她表示「如果你想知道什麼是比特幣的話,我知道一點。」

Ellen:投資比特幣,要麼一夜暴富,要麼破產

Ellen在視頻中介紹到:誰能解釋什麼是比特幣?說能解釋的都是騙子!每個人都在討論比特幣,但是沒人知道它到底是什麼。就好像一部燒腦的電影,當你的所有朋友都表示看懂了的時候,你也聳聳肩表示『對啊,我也看懂啦。』但其實心裡在瘋狂吐槽和各種懷疑人生『什麼鬼,大家都在說什麼!!!』我做了點調查,盡最大能力解釋什麼是比特幣。資料上說,比特幣是去中心化的數字貨幣。說實話,我完全沒聽懂!這樣,我們假裝比特幣是一隻小羊(屏幕上),它超級可愛,你想要摸摸它,拍拍它,但是沒辦法,因為它不存在於實體中,而是在互聯網上。同理,比特幣是一種虛擬的數字貨幣,你可能在想Ellen,如果我不能摸到我的錢,不能拿著我的錢,那我把它存哪呢?一個虛擬的數字錢包?誒,的確如此,你把比特幣存在數字錢包中,這種個錢包可以是手機裡的一個app,也可以是這樣類似U盤的冷錢包。我發現比特幣市場有點像股市,比如你在1萬美元的時候買進比特幣,過段時間發現它漲到了2萬美元一枚,那麼你的資產就翻倍了。個人而言,我寧願要一隻小羊,但這僅是我的看法。總而言之,投資比特幣,你要麼成為百萬富翁,要麼不小心就破產。」

Ellen DeGenerus是迄今為止唯一一個主持過艾美獎、奧斯卡金像獎,格萊美獎,獲得了29項艾美獎,20項人民選擇獎(超過任何其他人)並於2016年,獲得了總統自由勛章。當時奧巴馬說,「現在我們很容易會忘記,將近20年前Ellen站在最公開的舞台上袒露自己需要多大的勇氣,而這樣的勇氣又是多麼重要,不僅僅是對於她所代表的人群,更是對於我們每一個人。」

歐美娛樂圈進場,誰能彎道超車?

除了Ellen的高調科普,此前眾多明星也曾紛紛表示自己對加密貨幣的寵愛。Katy Perry在去年11月底和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有過一次對話,趁著這次機會瞭解了巴菲特對數字貨幣市場的看法,Katy的這條狀態同時推送給了她1.1億個推特粉絲。

Katy對加密貨幣並非三分鐘熱度,今年1月25日,她在Instagram上上傳了一張自己美甲的照片,而圖案均是目前市場上流行的加密數字貨幣!她戲稱這是「加密貨幣指甲」,其美甲圖案分別為比特幣、以太幣、萊特幣、恆星幣和門羅幣。有網友戲稱Katy的加密貨幣排列都優於Weiss 早前對74種加密貨幣的排行!

同樣在去年11月份,美國情景喜劇生活大爆炸第11季為比特幣獻上一整集。在這一集中,以七年前和七年後為對比,講述的是他們早年挖礦並後續尋找比特幣錢包的有趣過程。而這一軼事,給比特幣帶來了1260萬的觀眾。

//]]>